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亮瑾落淚爆KTV被強吻 遭嗆斷演藝圈後路躲草叢痛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7:13
李亮瑾哭訴被強吻。(衛視中文台提供)
李亮瑾哭訴被強吻。(衛視中文台提供)

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的辛酸史。李亮瑾表示,大學時期為了省錢,寧可花5個小時走路上學,曾為趕上隔天一早5點的臨演通告,前晚就搭最後一班捷運到速食店邊睡邊等,只為賺500元的臨演費。此外,李亮瑾大學時期為了多賺一點錢當起外拍模特兒,結果慘遭鹹豬手被主辦人強吻,對方更是將手伸到她裙子,回憶起當時,李亮瑾仍心有餘悸,說到激動處更是哽咽落淚。


 
她回憶當時在學姊引薦下從事當外拍模特兒,一般洋裝4小時大概1500元,如果是泳裝等清涼服裝,最多可以到6000元。不過李亮瑾只敢穿洋裝,所以都領最少的錢,但因為一個月可以拍2、3次,讓李亮瑾已經心滿意足。

有一天主辦單位的某位大哥跟李亮瑾說有幾個攝影師在中壢租了一棟房子,打造了房間、醫院、監獄主題攝影棚,因為大家喜歡她的清純外型,想邀她從早上拍到下午,當天會給她5000元,再加上學姊說對方也有找她,李亮瑾放心接下Case。

李亮瑾分享曾在外拍時遭遇鹹豬手。(衛視中文台提供)

李亮瑾說當天拍照工作順利,那位主辦單位的大哥請大家去KTV唱歌,沒想到就在KTV包廂裡剩下2人時,大哥手突然搭上李亮瑾的肩膀、身體越靠越近,還對李亮瑾說在演藝圈要紅,光這樣是不夠的,更表示自己認識很多演藝圈的人,接著往李亮瑾的嘴親上去。李亮瑾當下因為過於驚嚇根本不敢叫,結果對方變本加厲,手開始伸到她的裙子上面,還好剛好服務生進來,已經在發抖的李亮瑾把握機會鼓起了勇氣說:「等一下,我跟你一起走。」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對方有點錯愕,就在李亮瑾要走出門口時,對方竟然還嗆她如果走出這個門就不要回來拍照,而且一定會斷她的演藝圈之路,李亮瑾聽完根本不敢跟對方對到眼,只能回頭鞠躬後趕緊離開。回憶當時李亮瑾還是心有餘悸,她哽咽說走出KTV大門那一刻就開始大哭,但由於怕對方衝出來找她,她只能趕快邊哭邊打電話給一位有車的學妹,拜託學妹開車到中壢接她,等待時她躲在草叢,等了1個多小時後才順利離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亮瑾#一袋女王#強吻#鹹豬手#外拍#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7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