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碧捲小三桃色風波認「我曾白X過」 放話性感到60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2:58
雪碧擔任JKF雜誌4月號的封面人物。(圖/JKF提供)
雪碧擔任JKF雜誌4月號的封面人物。(圖/JKF提供)

JKF雜誌4月封面邀請「JKF性感教主」雪碧拍攝震撼福利照,雪碧說:「在JKF應該有4、5年了,再次登上封面感覺很榮幸,我會性感一輩子!性感到60歲的那種,我認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性感風格,以前剛進JKF的時候展現性感是很大膽的那種,現在我的性感又更成熟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當爸後行情飆高!遇女學生當場示愛「嫁給我好嗎」

 

雪碧放話要性感到60歲。(圖/JKF提供)

雪碧之前沉潛一段時間是因為捲入官司,被法院認定為小三,雪碧說:「以前不懂事啦!奉勸女生不要完全投入在愛情或男人之中,等你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養你,所以要注意不能戀愛腦,男人能養你多久,能養到60歲嗎?當然還是要靠自己啊!」談及開設YouTube頻道,黃明志對她說:「你就做自己就好了,你也不需要經紀公司,你要經營自己的頻道才有自己的品牌特色。」

更多新聞: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雪碧自認現在的個性已學會收斂,推薦大家可以多看書、練習說話的藝術。(圖/JKF提供)

過去那個發言嗆辣、待人處事很真的雪碧依然存在,但現在的她更多了份穩重,雪碧也提醒:「有時候嗆辣跟白目是一線之隔!」她覺得很多女生自認的幽默其實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非常失禮,「我承認過去我也曾經白目過,但在經歷了這麼多,現在已經學會收斂,直言不諱其實也很容易得罪到人,我們都需要練練說話的藝術,建議平常要多看書。」後來雪碧突然笑說:「天啊!我怎麼講這麼知性,還是你們想聽我練肖維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碧#JKF#性感教主#官司#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5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