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雪碧 結果共107筆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惹到誰?圈內人點名「雪碧狠角色」 曝遊戲規則:她會乖一陣子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昨(5)日下午在路邊遭22歲黑衣男攻擊,短短10秒遭拳打腳踢,對方聲稱是誤認「網婆」,但她不相信,將在今(6)日現身立法院說明。網紅推手圤智雨在社群上發文表達對事件的看法,更點名「情色教主」雪碧來舉例,提到自己曾遭毆打的過往,「我大概知道這種東西的遊戲規則,只能說陳沂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2024/02/06 11:42
  • 影音/雪碧被罵破X按鈴告Toyz 陳沂酸「沒帶訴狀」根本作秀

     
    2024/02/05 12:26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揍到流血,兩人就此結下血海深仇。事件在網上傳開後,掀起兩派論戰,然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多次聲援超哥的舉動,卻激怒Toyz在直播中辱罵,雪碧也憤而提告。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雖發聲力挺雪碧,不過他也理性官司結果,點出雪碧2大弱點,直言:「椅子(指Toyz)不一定會輸。」
    2024/01/31 15:42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嫌飯難吃挨揍!雪碧表態挺超哥 質疑Toyz「這動作」藏預謀

    網紅Toyz於20日到YouTuber超哥日式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Toyz嫌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毆打。事件引發討論,「情色教主」雪碧對此認為,超哥動手固然不對,但Toyz先以言語挑釁對方,「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雪碧還認為,當天的「1跡象」,顯示Toyz其實早有預謀。
    2024/01/25 18:27
  • 員工穿破爛鞋!雪碧秒掏「3.3萬買新款」霸氣笑:當年終獎金

    網紅雪碧(方祺媛)昨(16日)在社群po出影片,她發現員工穿著一雙嚴重破損的鞋子,一問之下知道對方已經穿了5、6年,她當下竟直接帶員工去百貨公司買了一雙新的,而且要價竟然要33,500元!
    2024/01/17 10:12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情色教主自爆長太醜被打! 化妝「神似林曉培」被追求:情書收不完

    雪碧
    2023/12/03 09:48
  • 情色教主爆不雅片外流!本尊認了:我有拍 大方附上「壞壞網址」

    人稱「情色教主」的網紅雪碧(方祺媛)經常曬出性感身軀,姿勢極其妖豔,深受大批男粉絲愛戴。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聲稱握有雪碧的外流片,沒想到本人非但沒否認,還乾脆在個人帳號附上網址,好讓大家一起共賞。
    2023/11/11 10:33
  • Joeman蕾菈道歉「賺滿滿」! 情色教主洩風聲:要第二波檢查了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因持有大麻遭逮捕偵查,形象徹底崩塌,令各界震驚無比,他們也隨即露面道歉,表示誠心悔過,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該事件迄今熱度未減,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昨(8)日已發聲狠酸圈內吸毒亂象,想不到今(9)日再度怒噴兩方「道歉影片還開盈利跟斗內」,直言台灣鬼島就是越黑越紅。
    2023/11/09 11:03
  • Joeman、蕾菈大麻輕鬆拿 情色教主酸「圈內不意外」:有人沒爆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在6日因警方查獲家中藏有大麻而遭帶回偵訊,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形象也徹底崩壞,而兩方於昨(7)日分別發佈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不會閃避罪責,將盡力配合偵辦。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酸溜溜地指蕾菈夫妻檔爆出用毒「一點都不意外」,更稱「還有很多人沒被爆而已」。
    2023/11/08 11:33
  • 樂團唱一半!鼓手脫序喊上廁所離場 突襲求婚全場嗨瘋了

    雙主唱Hank和JoJo YHC、貝斯手雪碧、鍵盤手Yelo、鼓手小二及團長兼吉他手柏安組成的樂團SDN Band(Sun Day Night),創團10年來歷經團員更迭,除了音樂外,團員們各有不同工作,像是法律專家、寵物達人、軟體工程師、貿易商、電商行銷管理和爵士鼓老師,經濟收入穩定,組團玩音樂是6人的共同興趣及理想,前陣子台北場巡演時,鼓手小二更驚喜上演浪漫求婚,感動無數人。
    2023/09/21 11:17
  • 雪碧被爆揪妹海外高薪工作!遭疑「有點問題」 本人重砲回應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在網路上收割大票粉絲。不過,2018年遭到週刊踢爆,她利用在網紅小模界的人脈大搞副業,仲介一票辣模們到新加坡陪酒坐檯,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雪碧所發布的動態,時常在新加坡曬出大把鈔票,且還要找妹子一起去賺錢,懷疑恐與詐騙有關。對此,雪碧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8/30 20:51
  • 林襄認愛恐GG?她驚曝內幕「半年後榨乾」:商業價值快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4歲的樂天球員馬傑森正在交往,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性感教主雪碧就發文指出,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曝光後,對女方來說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更直言假設林襄再無新作品,甚至可能只剩半年的使用期限,「這個位子太多妹子可替代了」。
    2023/08/14 11:27
  • 胃食道逆流必看!醫揭「3地雷食物」:1類水果風險高10倍

    炎熱的夏日午後,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是許多人的消暑首選!而研究發現,甜食、柑橘類水果和碳酸飲料是誘發或加劇「胃食道逆流」的3大地雷食物,對此醫師指出,台灣平均每4人可能就有1人罹患胃食道逆流,食道因胃酸刺激長期處於發炎的狀態,若未能及早治療,恐提高「食道癌」的風險。
    2023/07/31 14:32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控廖峻性騷!李伊妍爆求人幫滅火 「連千毅大哥」出手揭內幕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還大動作帶著律師和媽媽召開記者會,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而男方手機裡也藏有其他女星不雅照。隨後,網紅雪碧踢爆,李伊妍曾找道上大哥幫忙「滅火」,如今該名「大哥」真實身份也曝光,並親自還原事件來龍去脈。
    2023/07/17 13:31
  • 護廖峻槓李伊妍!雪碧驚吐「被施壓」 拒刪文開戰:我管到底

    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卻因前後說詞反覆引起大眾質疑;日前網紅雪碧透露李伊妍「找道上大哥幫忙」引起軒然大波,引起後者不滿嗆聲,除了要求雪碧公開道歉之外,更是喊話將提出告訴。對此雪碧先是貼出一段對話截圖證實所言非虛,並再度爆料自己收到「施壓電話」,表達有人希望自己能夠刪除相關文章,而她則是重申廖峻的事情她將會管到底。
    2023/07/10 13:18
  • 咬定廖峻性騷!網紅爆求「道上大哥出手」 嗆提告遭雪碧打臉

    近期名人圈「#MeToo」風暴不斷,資深藝人廖峻遭女網紅李伊妍多次指控性騷,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過程」,但群眾大多不買帳;對此雪碧則聲援廖峻指稱,李伊妍傳訊息找朋友求助詢問「怎麼滅火」,相關言論引起李伊妍不滿,怒斥雪碧嘴巴不乾淨,並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並要求雪碧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不然將會提告。
    2023/07/08 11:10
  • 網紅反覆咬廖峻! 雪碧揭「求救內幕」遭嗆不道歉就提告

    台版Me Too風波不斷延燒,網紅李伊妍日前發文影射廖峻性騷,事後廖峻兒子錦德曬出與父親的對話內容反擊,火大道「但願真的有侵犯他人的都得到懲罰,但利用MeToo借刀殺人者也一一現形。」之後李伊妍將臉書原文刪除,同時轉發錦德貼文,並私下向廖峻道歉,廖峻原本不打算提告,不過因為陸續接到代言廠商電話,加上臨近開刀時間,不想再有紛擾,最終決定到警局報案。怎料,李伊妍後來竟又召開記者會,指控廖峻性侵未遂,沒想到,突然爆出案外案。
    2023/07/07 19:11
  • 比莉出手了!陪周湯豪征戰金曲紅毯 他爆超猛國際合作:真的炸

    周湯豪為幫媽媽比莉打造歌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起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明(7/1)是頒獎典禮,他將和媽媽一起踏上金曲紅毯,他笑說對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但粉絲好奇作為「時尚指標」周湯豪與「時尚教母」比莉的紅毯戰袍將是如何呈現?母子倆保密到家,比莉更自信表示「一定帥、美為主」。
    2023/06/3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