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版《梨泰院》男主角出爐! 改造版「栗子頭」公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7:20
竹內良真將演出日版「朴世路」。(圖/翻攝自竹內良真IG)
竹內良真將演出日版「朴世路」。(圖/翻攝自竹內良真IG)

韓國JTBC於2020年播出的《梨泰院Class》,將翻拍成日本版《六本木Class》,並於今(25)日宣布由「國民男友」竹內良真領銜主演。男主角的最新造型也首次公開,疑似將韓版的「栗子頭」做了些許微調。然而,日本網友得知消息後,反應卻相當兩極。
 
《梨泰院Class》改編自漫畫,描述一名深陷絕望的青年,發誓要復仇,與夥伴一起對抗有錢有勢財閥的故事。播出後紅遍全球,在日本也掀起風潮。今(2022)年7月預計將播出日版《六本木Class》,由素有「國民男友」之稱的演員竹内良真演出男主角宮部新。

 
 
《梨泰院Class》播出後引發風潮。(圖/翻攝自推特)
竹內良真表示,他知道《梨泰院Class》在日本很紅,也認為這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對於能參與演出,他感到與有榮焉。至於朴敘俊在劇中演出時,留著經典的「栗子頭」,竹內良真也表示他跟工作人員討論過許多髮型,甚至還打算剃光頭,或是直接複製原作的髮型,經過反覆商討後,才決定現在這樣的造型。
 
竹內良真與工作人員反覆討論後,才決定劇中造型。(圖/翻攝自竹內良真IG)
消息一出,日本網友的反應卻相當兩極。有人欣然表示「期待竹內的表現」、「比我想像的更像原本的朴世路」,但也有人認為「我太喜歡韓版了,怕看了會失望」、「髮型好像不太適合他」,由於今天只公布了男主角的選角,許多人也好奇其他腳色會由誰來飾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梨泰院#梨泰院CLASS#朴世路#竹內良真#六本木CLA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866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