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曬孕肚來真的!李亮瑾「40歲懷2寶」醫喊真幸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3:05
李亮瑾40歲再懷第2胎。(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40歲再懷第2胎。(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019年嫁給張魁之子、歌手張峰奇,去年(2021)高齡剖腹產下1子「阿卡將」,兒子才剛滿1歲,今(1)日李亮瑾親自報喜,曬出孕肚照指意外懷了第2胎,連產檢醫師都直呼「真的很幸運!」

更多新聞:腦出血入院2個月!納豆「臉書再曝新近況」4字藏玄機

 
 
李亮瑾曬孕肚照。(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是的…我又有了!」李亮瑾今在臉書上曬出身著寶藍色短洋裝、手摸著孕肚的照片報喜,她說沒預期會有第2胎,剛開始得知又懷孕時,心中充滿困擾,心想「安排好的工作怎麼辦?」、「我今年的規劃怎麼辦?」

更多新聞:「國民姐夫」具俊曄人夫首秀獻台灣!大S私密行程全曝光
 
李亮瑾發文透露懷第2胎的心情。(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但產檢醫師告訴李亮瑾:「很棒啊!妳這個年紀還能自然懷孕,真的很幸運,以後要生也不一定生的出來!」讓她轉念,想著兒子阿卡將快有伴可以陪他玩了,「以後等我們父母老了、怎麼了…他就有兄弟姐妹可以一起商量,不會只有一個人要面對這些生老病死的問題…頓時…我謝謝老天爺給我的『驚喜』。」
 

更多新聞:Selina鮮肉男友「無罩正臉照」曝光!黃子佼意外露餡
 
李亮瑾也感恩經紀人一路的幫忙及製作單位和廠商的體諒,笑稱老天爺給的驚喜來的太突然,或許打亂了原本的計畫,「但是我相信這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是…『身材』啊…到底…要回到懷孕前的樣子…還需要再等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亮瑾#張峰奇#第2胎#愚人節#懷孕#孕肚#喜訊#高齡#產檢#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2097

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