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格人母近1年!八點檔女星「家中地位直落」:我失寵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0:06
女星李亮瑾與老公張峰奇。(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女星李亮瑾與老公張峰奇。(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藝人李亮瑾、張峰奇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19年登記結婚,隔年3月喜迎兒子「阿卡將」,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年初也上傳和父母張魁、楊珮琪以及其他家人的合照,享受天倫之樂。近日李亮瑾卻突然感嘆自己失寵,「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卡將擠下我的地位了。」

李亮瑾透露,現在常興起想回家的念頭。(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爆離婚後露面!澎恰恰認「不及格」:比盧靚光碟案更嚴重

李亮瑾表示,有一個地方想去就可以馬上去,完全不需要準備也不用事先通知,一到就有溫暖的接待,那就是家。以前單身的時候,媽媽常打電話要她回家,李亮瑾總是回覆:「等我有空!」,現在升格為人妻,育有一個小孩,常常興起想回家的念頭,沒有特別的理由就只是想回家看看家人。

李亮瑾笑說,自己在家中的地位被兒子擠下。(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半年出2意外!米砂200萬特斯拉「遭落石砸中」慘況曝
 

不過現在媽媽打來卻不再關心她何時回家,而是急切地詢問:「我孫子什麼時候要回來給外婆抱抱啊!」李亮瑾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開玩笑地說:「我想...我失寵了。」娘家在高雄的李亮瑾,上個月趁著農曆新年返鄉團聚,當時受疫情影響,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雖然對於不能四處走走感到有些惋惜,但能夠和家人相聚打撲克牌、圍爐吃飯,還是感到無比的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亮瑾#張峰奇#張魁#親子#家人#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160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