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遭直擊江南區登記 先婚宴才註冊「戶籍地合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03
玄彬、孫藝真昨(4)日已登記結婚。(圖/翻攝自vast.ent IG)
玄彬、孫藝真昨(4)日已登記結婚。(圖/翻攝自vast.ent IG)

「迫降CP」玄彬、孫藝珍自公布婚訊以來,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包括日前的世紀婚禮,以及美國密月假期皆引起全球的討論;上月28日2人到美國洛杉磯度蜜月,回國時還大方在機場互相依偎,充滿粉紅泡泡。而微博就有網友透露,2人在昨(4)日已登記結婚,戶籍地已合在一起,正式成為合法夫妻。但這也讓外界議論,原來玄彬和孫藝真作風新潮,先辦婚禮,才去登記註冊。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網友爆料2人已登記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玄彬和孫藝真上週已從美國度蜜月回來,休息數日後,有韓國網友昨(4)日剛好到江南區市府辦事時,親眼目擊玄彬與孫藝真在登記結婚,孫藝真的名字也正式納入玄彬的戶籍地,成為女主人。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被他們的愛情甜到融化,說道:「世界上真的有王子跟公主」、「恭喜,CP真的被鎖住啦!」、「未來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更多新聞:「浩角翔起」浩子由陰轉陽證實確診 明日主持工作取消

 
玄彬和孫藝真抵達洛杉磯機場,對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圖/翻攝自IG@koreadispatch)

早於2人承認戀情之前,玄彬、孫藝真於2019年曾經被拍到在美國一同逛超市,不過當時2人均否認戀情;直到2021年才認愛,選擇去美國度蜜月,外界猜測洛杉磯可能就是2人當時的定情之地;玄彬和孫藝真都相當愛打高爾夫球,曾被拍到身穿成套的高爾夫球裝去約會,現身洛杉磯機場時亦被發現行李中有整套的高爾夫球裝備,愛到連蜜月之旅都沒放過這項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彬#孫藝真#結婚#登記#愛的迫降#迫降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18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