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世紀婚禮「婚期曝光」 新婚傳入住上億豪宅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2:56
玄彬、孫藝真傳3月舉行婚禮。(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vast.ent IG)
玄彬、孫藝真傳3月舉行婚禮。(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vast.ent IG)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今(10)日晚間閃電宣布結婚,但2人的聲明稿內並未曝光婚禮舉辦時間,稍早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娛樂」才證實,2人將在3月於首爾某地舉辦婚禮,但考量到新肺炎疫情未歇,婚禮會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只邀請雙方父母和重要友人到場。

更多新聞:《華燈初上》爆紅!條通女王曝獨門絕技 玩虐戀抖客癖好

 
 
孫藝真公開婚訊。(圖/翻攝自孫藝真IG)
玄彬和孫藝真2021年公開認愛,今日晚間男方透過經紀公司VAST娛樂的IG發出手寫信,表示「是的,我們要結婚了!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日子要一起走下去!」消息一出,隨即癱瘓韓網。孫藝真也同步在個人IG貼出1張迷你婚紗禮服的照片,感性地表示:「想說得漂亮一點,因爲是非常珍貴和重要的故事…有了陪伴我接下來人生的人,是的…就是大家想的那個人。」更誇玄彬「他是個很溫暖很踏實的人,原本以為男女見面、分享心事、約定未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我們自然而然地走到了這裡。」還向粉絲喊話:「真心希望各位也能一天比一天幸福。」

更多新聞:《機智校園生活》「小蘋果」學霸! 孔子第76代子孫略三國語言
 
去年玄彬被爆買豪宅,就是為了和孫藝真婚後入住。(圖/翻攝自孫藝真IG)
2人婚訊傳出後,有粉絲翻出去(2021)年1月韓媒報導,玄彬大手筆斥資48億韓圓(約1.12億新台幣),買下位於南韓京畿道九里市蛾川洞的頂級豪宅,當時就被猜測是要用來做為他與孫藝真婚後入住的新房,如今雙方公開婚訊,看來該消息可信度很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結婚#愛的迫降#婚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2649

0.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