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第一台車竟是日系高檔 自曝嗜好唯「玩車」無可取代

作者 黃振源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21:40
館長認為自己的開車習慣並不會惡操車輛。(圖/ 翻攝自飆悍FB)
館長認為自己的開車習慣並不會惡操車輛。(圖/ 翻攝自飆悍FB)

中古車達人小施日前受邀參加館長主持的「館我怎麼操」節目,在與館長一同健身操練過後,香汗淋漓且手腳尚在發抖的小施,與館長坐下來一同暢聊年輕時的玩車經驗。小施表示先前在看直播時,發現館長很喜歡聊年輕時候的玩車經驗,因此對於館長曾經擁有那些車款也相當好奇,沒想到館長的玩車歷程也見證了台灣改裝風潮的演變。

館長首先分享年輕時所擁有的機車,包含有DIO、NSR、DT等二行程機車,後期也擁有過像豪邁125這類經典的四行程速克達,這些車款即便到了現在仍然也有不少死忠車迷支持。

 
 
館長暢聊年輕時的玩車經驗。(圖/ 翻攝自飆悍FB)
當被問到人身當中購買的第一台車是哪一款時,館長認真回想一番後回答:「喜美K6」,正當大家以為是當時最夯的3門掀背車型時,館長卻說他當時入手的是美規雙門Coupe款。小施後來補充這款1992年導入台灣的Coupe車型,當時的售價大約在78萬元上下。對比國產3門車型不到50萬元的價格,其實算是高檔的享受。

後來館長陸續也購入了德系品牌車款,包含了M-Benz E300以及第一代BMW X6,不過近年來讓他最感興趣的還是美式肌肉車Ford Mustang。館長於2013年左右入手了第五代搭載3.7升V6引擎的Mustang,緊接著又在2015年時入手了第六代採用2.3升L4渦輪引擎的版本。

館長認為比起其他興趣,玩車絕對更加有趣。(圖/ 翻攝自飆悍FB)

接連入手Ford Mustang也讓小施覺得館長對「野馬」這台車似乎有獨特的情感,館長則表示其實這款車在美國是大學生的代步車,是售價相當便宜的平價跑車,因為車價便宜所以許多改裝品牌也都推出專屬套件,甚至在網路上就可以查到改裝教學影片,享受DIY改裝樂趣,這也讓館長回味起當年擁有喜美且改裝風潮盛行的年代。
 

被問到開野馬有沒有遇到什麼故障問題,館長認為自己的開車習慣並不會惡操車輛,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開帥不開快」,頂多聽一下排氣聲浪,所以在用車的經驗當中沒有發生過什麼故障情形。之後館長也陸續入手了BMW X6以及M-Bezn S55等車款,並且也都有進行一定幅度的改裝。

館長也補充,像車子這樣的東西,就是當你把它打造得很漂亮且與眾不同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開心。好比有些人喜歡玩公仔或者鋼彈模型,女孩子喜歡搜集包包的道理很相似。但館長還是認為比起其他興趣,玩車絕對更加有趣,因為車輛會動且能夠帶來速度感,這些感覺是其他東西所無法取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黃金試車組

#館長#車#喜美#汽車#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2

0.2080

0.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