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定情地「這國」也來祝賀! IG發文:蜜月再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8:54
玄彬、孫藝真宣布即將結婚。(圖/翻攝自tvn_drama IG)
玄彬、孫藝真宣布即將結婚。(圖/翻攝自tvn_drama IG)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孫藝真昨(10)日晚間共同宣布,將攜手走入婚姻,婚禮也預定在今年3月舉辦。兩人的定情作《愛的迫降》也被網友封為是「戀愛紀錄片」,而劇中不少場景都是在瑞士拍攝,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今(11)日瑞士駐韓大使館也在得知兩人將結婚的消息後,於IG上發出賀電,還說「期待蜜月能再次見面」!

《愛的迫降》為兩人的定情作。(圖/翻攝自yejinhand、vast.ent IG)

 

知名韓劇《愛的迫降》於2019年播出後,不止在南韓當地掀起討論,在台灣也擁有大批死忠觀眾,戲劇播畢後,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的搭配互動,更讓不少人敲碗,希望他們「假戲真做」在一起。直到去年1月,南韓媒體《Dispatch》公開兩人的約會照,他們才鬆口,正在交往中,小倆口感情穩定,直到昨(11)日晚上才突然宣布,將攜手步入禮堂。

瑞士駐韓大使館發文祝賀。(圖/翻攝自swisshanok IG)


劇中不少場景都是在瑞士拍攝。(圖/翻攝自yejinhand IG)

 

劇中CP成真還結婚,讓大批粉絲相當感動,但除此之外,就連協助拍攝的國家「瑞士」,也發文祝福。今(11)日早上瑞士駐韓大使館於IG上發出兩人劇照,恭喜結婚,之後再貼出一張在《愛的迫降》中,於瑞士取景的照片,標記玄彬、孫藝真寫下「期待蜜月時能再次見面」!其實瑞士可以說是戲劇中男女主角的定情地,初次見面、以及最後再重逢,都是在這裡,可說是充滿幸福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愛的迫降#玄彬#結婚#拍攝地#瑞士#駐韓大使館#IG#恭喜#蜜月#孫藝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8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