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嫁玄彬! 盤點兩人「10大親密互動」甜到蛀牙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2:55
孫藝真與玄彬平時互動親密。(合成圖/翻攝自yejinhand IG)
孫藝真與玄彬平時互動親密。(合成圖/翻攝自yejinhand IG)

40歲韓國女星孫藝真,與39歲男星玄彬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之後假戲真做,今(10日)晚更大方宣布兩人步上紅毯,粉紅炸彈拋出令粉絲驚喜萬分。回顧過往,孫藝真與玄彬親密互動,就能感受這段婚姻的前奏。以下盤點小倆口「10個最甜蜜時刻」,一起分享《愛的迫降》CP的人生喜悅!

孫藝真跟玄彬結婚了。(圖/翻攝自yejinhand IG)

 
❤ 1、《愛的迫降》幕後親密假不了!

在拍攝《愛的迫降》片場,玄彬跟孫藝真自然地親密接觸,大家都習以為常,然而拍攝一場吻戲時,人造雪一直飛到孫藝真嘴巴上,最後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笑場。下一秒,孫藝真還撲倒在玄彬懷裡,而他也很自然把女方抱住,場面甜到快要蛀牙啦!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結婚!甜曬「婚紗照」:找到可共度餘生的人

 
❤ 2、百想藝術大賞「漏網畫面」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漏網畫面,補捉到兩人輪流深情對望的瞬間。當時孫藝真看著玄彬,眼裡充滿驕傲,而玄彬也望著孫藝真,眼裡滿是珍惜。根據D社報導,兩人當時已經是情侶關係。

❤ 3、玄彬撒嬌「摸摸我嘛」 孫藝真竊笑

孫藝真與玄彬兩人在拍戲時,打情罵俏不只一次,其中玄彬還跟女方撒嬌,表示「摸摸我嘛」,幼稚模樣讓孫藝真不自覺露出姨母笑,畫面相當逗趣。

玄彬與孫藝真互動甜蜜。(圖/翻攝自The Swoon YouTube)

❤ 4、玄彬深情狂盯「我的眼裡只有妳」

玄彬與孫藝真在Netflix專訪也吹出了粉紅泡泡!只見孫藝真認真答題時,玄彬從頭到尾緊盯她的臉龐,這種「我的眼裡只有妳」的瞬間,讓旁人看了都好害羞。

❤ 5、玄彬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幼稚一面
 

酷帥的玄彬一次在孫藝真要求下,自願以手機濾淨將自己變成貓咪,無奈又開心的情緒表露無遺,更加應證一句名言,「男生只有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才會表現幼稚的一面」。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世紀婚禮「婚期曝光」 新婚傳入住上億豪宅

❤ 6、女神愜意自拍 男神幫拿電扇營造氣氛

2018年拍攝電影《極智對決》期間,孫藝真和玄彬互動早已呈現「友達以上」,當時整個劇組睡死,他們倆竟在自拍還玩得超開心。值得注意的是,玄彬在一旁拿著小電風扇為女方營造女神氛圍,互動相當可愛。

孫藝真自拍時,玄彬幫忙持電風扇。(合成圖/翻攝自yejinhand IG)

 
❤ 7、兩人碰在一起 小小事情就可以笑到翻掉!

一次訪問當中,玄彬因為一點小事,或看到孫藝真害羞表情,就露出燦爛笑容。而訪問最後兩人要一起喊出口號卻屢屢失敗,對此,孫藝真笑到不斷拍打玄彬肩膀,男方也只是甜甜笑著任她打,互動十分甜蜜。

❤ 8、孫藝真摀嘴「不給你親」 玄彬傻眼

除了兩人吻到難分難捨的醫院深吻之外,拍攝《愛的迫降》時,孫藝真住院橋段的幕後花絮,孫藝真悄悄用手遮嘴巴,不知是故意不給玄彬親吻還是其他原因,讓玄彬瞬間露出「什麼意思?」的狐疑表情,令粉絲笑歪。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婚訊太震撼 粉絲瞬間湧韓媒網站直接當機

❤ 9、孫藝真險慘跌 玄彬立刻遞「紳士手」解危

事實上,拍攝《愛的迫降》期間兩人還沒正式交往,只是彼此有好感的曖昧階段。但玄彬總是格外注意孫藝真舉動,例如當她差點跌倒時,玄彬就趕緊衝向前接住,還在耳邊問「妳還好嗎?」然而玄彬緊緊抱住孫藝真,卻沒趁機偷吃豆腐,舉止相當紳士。

❤ 10、孫藝真:為什麼不看我!

《愛的迫降》第7集花絮中,孫藝真匆匆跑向玄彬,然而她都已經跑到男方面前,玄彬還癡癡望著遠方不看孫藝真一眼。這情節讓孫藝真瞬間笑場,還用手狂槌玄彬胸膛質問,「為什麼不看我!」而玄彬也笑著解釋,「不知道她會這樣跑來,所以一直看著就錯過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玄彬#情侶#女星#韓國#男星#愛的迫降#結婚#婚禮#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