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夫妻驚爆79億房產遭查封 男星發文「酸度爆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8:06
林瑞陽張庭夫妻被爆出名下96間房產價值79億新台幣遭大陸當局查封。(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張庭夫妻被爆出名下96間房產價值79億新台幣遭大陸當局查封。(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日前傳出經營公司涉及違法傳銷行為,遭到當局查處,有26億資金被凍結;不料19日又傳出,兩人名下總值17億人民幣(約79億新台幣)的96套房產被查封,事後他們透過律師函正式回應,要各界別隨意猜測。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發表看法,內容可說是「酸度爆表」。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林瑞陽、張庭夫婦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被指控涉傳銷牟取暴利,經調查4個月,被認定涉及違法傳銷,遭罰沒收2100萬人民幣(約9630萬新台幣),結果日前又傳出,公司名下96套房產被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查封,總價值人民幣17億元(約79億新台幣)。

林大鈞臉書發文內容酸度爆表。(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發表自己看法,「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79億。雖說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但我覺得全民健保還是比較實用。還有,民主自由是用錢買不到的」。字裡行間看得出來,對於林瑞陽和張庭夫妻事件「有夠酸」。

更多新聞:不躲了!林瑞陽驚爆77億「96套房產」慘遭查封 張庭首發聲
 

傳出房產遭查封的張庭,昨日也急忙在公司官方微博貼出聲明,表示目前正接受並配合相關部門的合法調查,近期不發聲的原因是遵守相關法律要求,不得擅自公開任何訊息,由於案件複雜,也希望外界不要隨意猜測。同時宣告,對於不實傳言相關責任人,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瑞陽#張庭#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傳銷#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2

0.7894

0.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