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捲4百億判罪!「大咖女星」爆分紅18億 尪是金馬影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3:37
張庭和陶虹、徐崢(圖右)夫妻檔交情匪淺。(圖/翻攝自微博、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張庭和陶虹、徐崢(圖右)夫妻檔交情匪淺。(圖/翻攝自微博、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涉嫌傳銷一事審判近日出爐,兩人被認定違法,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共近1億元新台幣。沒想到,此案連環爆,「大咖影后」爆出是該公司股東,分紅獲利近4億人民幣(約18億元台幣),而身分遭起底,還是金馬影帝老婆。

更多新聞:Lulu秘戀小開!直奔「6千萬家中」幽會 極樂豪宅曝光

 

張庭、陶虹交情17年。(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林瑞陽傳出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創立公司達爾威的旗下品牌「TST庭秘密」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遭立案調查4個月,雖然夫妻倆強調合法經營,但被認定有違法,2018年至2021年共營收91.71億元人民幣(約423億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抓包曾雅蘭「偷摟小王」!侯昌明不忍了揭證據:搞什麼啊

 
近日審判出爐,湖北保康縣市場監督管理局認定,該公司確定構成組織策劃傳銷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1927.99萬元人民幣,再加上罰款170萬元人民幣,共2097.99萬人民幣(約9667萬元新台幣)。

張庭買下一棟17億人民幣(約73億元台幣)的大樓,其中一層直接送給陶虹。(圖/翻攝自抖音)

怎料,該案並未落幕,牽扯出更多演藝圈大咖,近日再爆出演員陶虹是張庭所開設公司的股東之一,入股後分紅獲利近4億元(約18億元台幣)。對此,陶虹所屬公司工作人員否認「哪分過那麼多錢,這胡說簡直是…這純粹是流言。」撇除謠言。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就在今天」!真爆發大事了 準到發毛
 
徐崢、陶虹夫妻檔與張庭感情甚深。(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陶虹在大陸具有相當知名度,是金雞獎、華表獎雙料影后,丈夫徐崢曾出演《人在囧途》系列電影,2018年憑《我不是藥神》奪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事實上,陶虹過去曾在張庭低潮時伸出援手,17年的友情堅不可摧;而張庭2020年在上海黃浦江邊買下一棟17億人民幣(約73億元台幣)大樓,還將其中一層樓送給對方,兩人交情匪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庭#林瑞陽#陶虹#影后#徐崢#影帝#傳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474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