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溼姬結婚!米砂與男友互訂終身 羞喊:他完全能滿足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9:01
YouTuber米砂與男友許緯伸交往一年決定結婚。(圖/翻攝自米砂 IG)
YouTuber米砂與男友許緯伸交往一年決定結婚。(圖/翻攝自米砂 IG)

YouTuber米砂自2019年身陷與資深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的墮胎風波後話題不斷,近來更是擔任AV監製,還拍攝成人版《魷魚遊戲》賺飽飽;而一向風格大膽的她,也在AV拍攝現場遇到真愛,與臨演許緯伸相識,一見鍾情後主動追求對方。交往1年之際,2人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雖然還未登記,但已先拍了甜蜜婚紗照。

根據《鏡週刊》報導,米砂與許緯伸的初次相遇,是許到AV拍片現場幫忙當臨演,當天他飾演的角色是戴綠帽的人夫,不但沒有床戲也沒裸露,但米砂一看到許的眼神就深深著迷,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更多新聞:家長免驚!莫德納近7千兒童試驗結果曝 無心肌炎案例

米砂(右)與男友(左)初次見面就表示對方「是我的菜」。(圖/翻攝自朵朵 金寶娜IG)


因此,米砂在放飯時主動問許,「你要不要吃我便當裡的肉?」,後來要到男方IG,約他出去看電影後,2人便進而交往。據了解,29歲的許緯伸,畢業於戲劇系,還曾在電影《陣頭》中擔任臨演。目前從事裝潢統包工程。
 

米砂說,2人很快就開始交往,她也在一開始就向許坦白過去所有經歷;許緯伸全盤接受她的過去且不帶任何評價,讓見識過許多「壞男人」的她覺得放心,也認為許很老實、木訥,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對象。

米砂過去身陷為孫安佐墮胎事件中。(圖/翻攝自米砂IG、孫安佐IG)


米砂認為,2人個性是互補型,也能夠彼此磨合。因此相處了1年後,在沒有求婚等任何儀式下,雙方便決定結婚;今年3月,許已到米砂家提親,且得到雙方父母同意。目前2人雖還沒完成登記,但已經先拍了甜蜜婚紗照,滿滿幸福洋溢在臉上。

米砂也透露,在拍片現場看多了男優、女優工作,對性愛有些職業倦怠,但跟許在這方面能完美配合,「雖然我是老濕姬,但他完全能夠滿足我」,此外,米砂也大器表示,雖然沒有想過,但若有天逼不得已必須下海拍片,會在雙方同意下再進行,也能接受另一半真槍實彈上場,對她而言就是專業而已,「我非常分得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砂#婚紗#男友#結婚#許緯伸#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