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5個月閃婚!美女主播3理由不拍婚紗 過來人狂附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0:54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主播劉芯彤和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兩人原本是同事但沒有太多的互動,因緣際會下由於一部電影拉近彼此的距離,交往僅5個月就決定共結連理,她曾讚嘆老天爺的安排真的非常巧妙,「愛情總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生活情節中」。今(5)日她透露,當初並沒有拍攝婚紗照,面對先生再三詢問,她心意已決,堅持不拍,背後的原因讓許多已婚網友深有同感。

劉芯彤和老公結婚5年。(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單日+1500擬「在家隔離」 醫揭現實面急喊:不可能

劉芯彤表示,常常到朋友家拜訪時,看到他們臥室床頭都是男女主人的結婚照,回想兩人結婚,先生曾問:「真的不拍嗎?」她還反問為何要拍,「我每天播新聞都在化濃妝又面對鏡頭,天天做的事情,幹嘛還要做?」加上自己其實很懶惰,不想為了拍照上山下海累個半死,最後成品卻落得塵封床底或倉庫的下場。

劉芯彤分享沒有拍婚紗照的原因。(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大炳離世10年!小炳攜全家掃墓 傾訴「真心話」惹鼻酸
 

除了工作跟個性因素外,劉芯彤認為更關鍵的問題在於拍婚紗很貴,寧願把這筆預算用於度蜜月,她也詢問廣大已婚人士,「你們有多久沒翻婚紗照片呢?」

貼文獲得近百名網友留言附和,「宴客完,連婚紗本放哪都不知道了」、「婚紗照?!應該封在某個紙箱裡,好像快20年沒翻過了,不拍是對的」、「超佔位置,也想拆下牆上歲月的痕跡」、「大概10年會拿出來翻一下,怕放太久風化了」、「有一年的交換禮物,主辦說要拿當初買很貴,現在用不到的東西出來交換,當下瞬間想到婚紗本拿出來交換好了!(沒人想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劉芯彤#結婚#婚紗#拍攝#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88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