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懿7年之癢倒數1個月 鬆口結婚計畫「有小孩就不一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4:36
李懿與圈外男友已穩交7年。(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李懿與圈外男友已穩交7年。(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女星李懿近日擔任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的主持人,和圈外男友交往邁向第7年的她被問到是否有「七年之癢」?李懿說:「這個問題你要5月後再來問我,因為那時才正式開啟第7年,所以應該要今年5月到明年5月來問才比較準一點。」等於倒數近1個月就會面臨,她並透露自己對於結婚的看法。

更多新聞:依依入院照顧納豆曝「特殊習慣」 自爆路邊更衣眾驚呆

 

李懿認為婚姻對她來說只是一張紙。(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李懿提到,過去幾個男友都是遠距離戀情,平常工作忙彼此見不到面,所以要和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之前就決定好要同居,「我打死都不要遠距離,因為那會讓我太獨立。我已經是很獨立的人了,男朋友還不在身邊,那我需要男朋友幹嘛?」至於是否會想結婚?李懿自認現在的關係很穩定,「我們現在的感覺就已經很像結了婚,只是沒有生小孩的夫妻,婚姻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紙,現在的狀態還不錯,等到有小孩就是另外一件事。」

更多新聞:施名帥青春期缺這觀念 見「私處長毛」嚇喊:以為要死了

 
李懿相當重視伴侶間的價值觀是否契合,遠比外型來的重要。(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即便目前尚未決定步入婚姻,李懿也曝光男友霸氣的表現,「未來他有可能會換工作,必須離開台北,所以他說『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我們就要先結婚』。」李懿今(2022)年情人節PO出和男友「遮頭蓋臉」的合照,談到2人的相處模式,李懿說:「看到別的帥哥還是會覺得『天啊,好帥喔!』,但我更注重兩個人的價值觀跟有沒有辦法相處,帥哥重看不重用,加上我們又住在一起,所以相處的契合遠比帥來得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懿#結婚#婚姻#閃婚#男友#台灣飛利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