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馨瑩罕親密放閃!羞曝郭台銘「私密情趣」可愛一面全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1:10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感情恩愛。(圖/翻攝自曾馨瑩IG、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感情恩愛。(圖/翻攝自曾馨瑩IG、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雖然兩人相差24歲,但不造成問題,感情相當恩愛。兩人個性都很低調鮮少透露,但曾馨瑩近日接受雜誌專訪,罕見地曝光夫妻之間私密情趣互動,還嬌羞地爆料郭台銘「可愛」舉動。

更多新聞:楊小黎突爆從政!認「欠下巨債」丟震撼彈:管好自己就好

 

郭台銘和曾馨瑩彼此扶持,走過14年風風雨雨。(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接受《enya FASHION QUEEN》雜誌專訪,分享與郭台銘這14年婚姻的心得;她表明自從嫁給郭台銘後,她常告訴自己「我不是郭太太,我是曾馨瑩,我還是原來的我」,所以千萬不能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我只是嫁給一個有名的人而已。」

更多新聞:前總統府資政過世!彭明敏曾遭轟炸「左手斷臂」享耆壽98歲

 
雖然與郭台銘結婚,但她始終堅持知足的想法,從不亂揮霍。曾馨瑩表示,常被朋友說「妳可以過得更奢華」,但她認為世上還有很多人很辛苦,東西夠用就好,而且人的幸福是有限的,她也很怕這份幸福會不見,「我會珍惜,但我不想揮霍。」

曾馨瑩認為,「我只是嫁給一個有名的人而已。」(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由於郭台銘與曾馨瑩相差24歲,彼此之間是否有因此出現問題?曾馨瑩笑說,沒有伴侶是成熟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而且這是難以改變的天性,所以不能說誰對誰錯,也不要想要試著改變別人,用溝通、尊重及互相包容來對待伴侶。

更多新聞:恐3颱共舞!今年首颱馬勒卡生成「直逼中颱」 這天最接近台灣

夫妻兩人私下互動超萌。(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身為鴻海集團創辦人,每天要面對無數下屬,「王者風範」已深植人心,雖然已經71歲了,但私底下的他也有可愛的一面。曾馨瑩爆料,丈夫傳LINE時會使用與年紀不太符合的「可愛貼圖」,自己和女兒看了後都會心一笑,後來她也會試著回一些可愛貼圖,這就是生活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曾馨瑩#結婚#婚姻#鴻海#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