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再婚被看衰?命理師預言「最長3年」:難白頭偕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20:30
大S和具俊曄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微博)
大S和具俊曄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閃婚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演藝圈,男方為了見上心上人一面,也為愛火速來台,宛如電影般的夢幻情節,讓許多人直呼「又可以相信愛情了」,粉絲也接連送上祝福,不過命理師艾菲爾卻表示這段感情不太可能會白頭偕老,「最長大概3年」。 

更多新聞:S媽拒見!具俊曄來台3天再發聲 書名藏「對大S的愛」

 

大S和具俊曄時隔20年後舊情復燃,雙方僅靠視訊電話就決定結婚,浪漫的情節令許多人羨慕,節目《新聞挖挖哇》近日也討論起這段婚姻,不過命理師艾菲爾就分析,大S閃婚是受到流年的影響,「這個角度一旦離開以後,她會覺得說,這個衝動有一點索然無味,就是『我幹嘛為這個衝動』」。

愛菲爾認為兩人可能很難白頭偕老。(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更多新聞:籃籃鬆口談戀情!甜蜜喊話:「打給我」 自爆交往1週就被甩

 
面對主持人鄭弘儀詢問,大S和具俊曄有沒有可能白頭偕老,艾菲爾則不看好表示「不容易,最長大概3年」,未來還是要繼續觀察,等到流年的影響結束後,大S可能就會產生「我還是回歸到個人」的想法。 

艾菲爾忍認為大S這段婚姻最常可能3年。(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不過艾菲爾也補充,她觀察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的這100多天,雖然她表面上看似雲淡風輕,但其實內心充滿焦慮、孤單寂寞,甚至還有點恐慌,所以才會在跟具俊曄視訊、電話的途中,慢慢把關於愛的渴望定下來了,因此他也認為外人在談論這段感情時,應該要多給大S關懷和鼓勵。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結婚#閃婚#再婚#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