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還在生氣?小S親解「大S與母現況」 要求具俊曄做這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5:26

大S韓星具俊曄閃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15)日小S(徐熙娣)出席時尚品牌夏姿的公益活動,凡是購買衣服就會將部分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而小S不免俗也會被問到姊姊大S與具俊曄閃婚一事,先前S媽曾在臉書PO文表達對大S的衝動感到憤怒,甚至放話不見女婿,小S今日也分享了媽媽與姊姊的現況。

更多新聞:姊夫即將出關!小S還原「大S具俊曄視訊現場」這句話超甜

 

小S透露S媽現在已經沒有在生大S的氣了。(圖/許方正攝)

談到姊姊大S近日與具俊曄梅開二度的消息,小S感嘆地說:「我姊的人生真的很像奇幻小說,好羨慕她,我的就是很寫實,不過也是很幸福。」身為妹妹的小S也有替姊姊向媽媽美言幾句,她說:「我們都很愛我媽,而且在這個年紀還可以離奇地找到第二春,所以我跟媽媽說要支持他們,這是件好事。」對於先前S媽曾在臉書發出公雞的照片暗喻自己不接受具俊曄,甚至還寫下:「我啄死你!」小S也說:「不知道我媽去哪裡找到這張照片的,但她也是擔心女兒一時衝動,需要一個地方發洩而已。」

更多新聞:舞陽變寫真男星司機大哥也照吸睛 激情床戲破6.4億觀看

 
小S坦言一家人都相當期待具俊曄的到來。(圖/許方正攝)

小S坦言先前幾天媽媽已和姊姊吃過飯,「他們都一起吃飯了,應該就是認了啦!」小S自大S宣布結婚後,時常會要求大S叫具俊曄在隔離做好準備,好在出關時與老婆的姊妹們見面:「我就跟大S說叫他多做點運動,出來才可以讓我們摸,還要記得刮鬍子才會比較像20年前的他。」小S的這些舉動不意外地讓大S非常不耐煩,對她說道:「到底乾你屁事!」逗趣地互動也透露出S一家人都相當期待新女婿、新姊夫具俊曄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小S#具俊曄#大S#閃婚#結婚#出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78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