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AV女優陸續解凍 網暴動讚「德政」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4:43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就傳出遭封女優帳號被解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就傳出遭封女優帳號被解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6日始有大量AV女優發現自己推特帳號被凍結,經過幾次交涉仍無法取回,網友統計受害女優至少多達50人,不過現在事情出現轉機,近日馬斯克(Elon Musk)成功買下推特後,傳出有女優的帳號已成功解凍,讓網友直呼原來馬斯克買推特的目的是這個,盛讚根本是「德政」。

推特是日本常使用的社群平台之一,AV女優也會透過推特來分享訊息,相當重視個人經營的帳號。然而月初時推特大刀闊斧,直接凍結了許多女優的帳號,當中不乏知名王牌女優,如JULIA、羽咲みはる(羽咲美晴)、久留木玲、奏音かのん(奏音花音)、初川みなみ(初川南)、明里つむぎ(明里紬)等,洋洋灑灑名單竟多達50人,讓許多網友急得紛紛標籤馬斯克,央求「馬大哥救命」。

 

原本遭封的Nanami在26日成功解凍。(圖/翻攝自@m_nanami_m推特)

而就在25日馬斯克成功收購推特後,「言論自由」似乎也一併解鎖,女優Nanami(岬ななみ)就在26日驚喜發現,自己的帳號成功解凍,時間僅隔馬斯克買推特後一天,解凍相當快速,她開心發文表示「讓大家擔心了」,粉絲聽聞後相當振奮,湧進底下留言「感謝馬斯克」。

網友分享已經有數名AV女優陸續被解凍。(圖/翻攝自@Three386Twenty推特)

小宵こなん也發文「解封了」。(圖/翻攝自@konan_cmore推特)

 
而不僅是女優Nanami,網友發文後續更有捷報傳出,包括小宵こなん等數名女優的帳號也都已經解凍,現在這個話題燒到台灣,網友紛紛在PTT讚爆「馬斯克太神了」、「大赦天下」、「馬皇威武」、「這才是自由社會」、「新皇登基大赦天下」、「馬斯克我的超人」、「德政」、「謝謝馬投顧」。現在馬斯克除了買下推特引起國際注目之外,恐怕解救AV女優於封凍之中一事也可能傳為佳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推特#馬斯克#AV#女優#解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334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