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要動可口可樂?誇口收購後把「這味」加回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5:38
馬斯克稱要收購可口可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稱要收購可口可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用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他又發豪語,稱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並將「古柯鹼」給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有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可口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過去曾誇下海口要讓太空旅行變為「現實」,如今他真的做到,去年9月馬斯克的SpaceX將無太空人資格的平民給送上去,完成人類歷史性的里程碑;近日買下推特後,他聲稱要創建一個言論自由的平台,但在網路言論審查嚴格的各國氛圍中,這次他是否也能逆風高飛,外界都在看。

 

馬斯克發文要把古柯鹼給加回去可樂。(圖/翻攝自@elonmusk推特)

馬斯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28日他再次發推表示,「我的下一步就是買下可口可樂(Coca-Cola),然後把古柯鹼放回去」。然而事實上這是有歷史可循的,古柯鹼堪稱可口可樂的黑歷史,當時美國亞特蘭大藥劑師彭伯頓( Jonh Pemberton )調配出可樂時,一開始是當作藥酒販賣,到了1901年搖身一變為飲料,當時會在裡面添加少量古柯鹼。

過去可口可樂確實會加入古柯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彭伯頓的配方,他從古柯葉中提取古柯鹼萃取,並將這種飲料稱為「專利藥」或「補腦益智飲料」,直到1903年,可口可樂才將古柯鹼從中徹底剔除。
 

馬斯克在推特上關於可口可樂的推文立刻被瘋傳,而自馬斯克收購推特後,許多網友也向他提出建議,希望他下一步收購哪些公司,有網友建議他也買下福斯電視(Fox)或歷史頻道(Histo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可樂#古柯鹼#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6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