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3次車劫!「小鳳飛飛」負債500萬硬撐:身心俱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5:53
「小鳳飛飛」方寧。(圖/翻攝自方寧臉書、立派工作室)
「小鳳飛飛」方寧。(圖/翻攝自方寧臉書、立派工作室)

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歌手方寧,在選秀節目《模王大道2》中榮獲第4名的亮眼成績,自2013年開始,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向偶像鳳飛飛致敬,至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期間受疫情影響,近半年零收入,不過為了圓夢,跟母親借錢到標會,賣房籌措資金,目前揹負著500萬元的債務,讓她一度身心俱疲,甚至父親知道她又要辦演唱會還致電關切,擔心她經濟出狀況。方寧坦言,當下確實無言以對,但想到今年為鳳飛飛離世十週年,這次也首度選唱台語歌曲,咬著牙也要硬撐下去,「都堅持這麼多年了,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我才第8次,實在沒有理由今年讓粉絲失望。」

方寧將在母親節前夕開唱。(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鮭魚頭44顆、雞肉80片!人妻怕封城「超前塞爆冰箱」

入行23年,由PUB駐唱歌手到以鳳飛飛風格出道,方寧說,她的歌唱生涯是因為鳳飛飛而展開,從來不是因為模仿而模仿,自己就是鳳迷,鳳飛飛讓她有動力勇敢的踏入歌壇,一路走來扮演著鳳飛飛,這是使命感。想起曾發生過3次嚴重車禍,從鬼門關前走回來,她表示,每天都抱著最後一天的心情過日子,特別是鳳姐過世後,激勵自己更要珍惜每一天,自9歲愛上鳳飛飛,歌唱啟蒙老師就是鳳飛飛,一上台感覺自己就是鳳飛飛,「這次演唱會的曲目八成都是鳳姐演唱過的歌曲,鳳姐曾說過在演唱會上想演唱金曲<家後>,我也會演唱該曲向鳳姐致敬。」

方寧生命紀念館獻唱。(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才爆開賭場被劫!父再被控恐嚇同行 丟丟妹吐委屈心聲
 

談到演唱會的主題,方寧透露會結合台灣與東洋歌謠,重新詮釋呈現,邀請趙自強出任導演,編排演員戲劇演出,將演唱鳳飛飛曾詮釋的台語經典名曲<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以及東洋歌謠<另一種鄉愁>等,特別嘉賓則邀請沈文程表演經典歌曲,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她笑說:「如果能讓粉絲掉下一滴淚,一切就值得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飛飛#方寧#演唱會#債務#沈文程#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5

0.1944

0.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