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開唱第4場!近「百位歌迷」湧現小巨蛋搶退票名額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0:14

天后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迎來第4場,由於演唱會採取「實名制」方式,因此現在就有民眾,臨時有意外或被匡列無法前來,只好含淚退票,而小巨蛋現場就擠滿近百名粉絲,有的拿椅凳,有的帶水壺,就是為了來碰碰運氣,等待退票的釋出名額。

圖/TVBS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近百位粉絲,從室內一路排到室外,有的帶椅凳,等待時間有的滑手機,還有的抓緊時間吃便當,就是為了來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現場票釋出。

排隊民眾:「差不多10點半到這裡。」

排隊民眾:「在網路上搶票沒有搶到啊,就是瘋狂搶都沒搶到,然後就想說來現場碰碰運氣。」

 
排隊民眾:「準備水跟椅子這樣子,才不會太痠,(預估)排隊4至5個小時以上這樣子。」

圖/TVBS

張惠妹《彩虹》:「當天空昏暗當氣溫失常,你用巨大的堅強總能抵擋。」

妹神魅力無法擋,歌迷們從早等到晚,再苦再累都不怕,原來他們排隊,是因為張惠妹演唱會採取「實名制」,有些人臨時有意外,或是被匡列隔離不能前來,但礙於實名制,只能退票無法換人進場,因此主辦單位也會同步釋出這些「零星票券」。

排隊民眾:「我們本來想支持偶像的,可能本來沒有買到,然後因為他們可能擔心疫情,我們就有機會看到,(實名制)我覺得黃牛的部分,是防堵地比較好的,然後也可以對疫情掌控比較好。」

圖/TVBS

實名制防止黃牛也掌控疫情,主辦單位,在官網上釋出退票資訊,現場部分,最晚可以開演前「40分鐘」辦理,至於網路退票,則須填寫申請表,不過由於個人因素退票的民眾,還得額外收取票券的5%手續費,不只演唱會門票搶破頭,小巨蛋設立的「周邊快閃店」,也是人潮滿滿滿。

不僅有跳動禁止的立體口罩,還有衣服毛巾帽子和襪子,粉絲們搶著拿戰利品拍美照,現場也有進行人數管控,就是希望能在萬人音樂盛會下,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歌迷#小巨蛋#退票名額#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0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