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嗓音太銷魂!吳慷仁動情「2秒濕透」 天后回應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20:38
吳慷仁朝聖張惠妹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朝聖張惠妹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天后張惠妹相隔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自1日起展開12場演唱會,不只吸引上萬名歌迷狂歡嗨唱,許多藝人也進場朝聖。正在高雄拍攝新戲的金鐘視帝吳慷仁,忙裡偷閒衝回台北看演唱會,聽朋友分享看阿妹演唱會會控制不住情緒,他正想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哭過的時候,阿妹開口清唱神曲<我最親愛的>,他立刻紅了眼眶落下淚來,「然後就一路歸槓欸哭到底」。張惠妹看到後在留言區回應,天后、視帝隔空互動,掀起熱議。

吳慷仁透露是阿妹的歌迷。(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收假開工回暖!週末高溫上看30度 今年首個颱風醞釀中

吳慷仁透露,7年前錯過阿妹的演唱會,7年後拜朋友賜票得以參加,結果竟哭得一塌糊塗,大家都很聽妹神的話,沒有在小巨蛋裡跳,只有類似「草之擺」的擺動而已,但是覺得聽到嗨歌不能跳真的有點違反人體的自然反應。

吳慷仁分享朝聖心得。(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更多新聞: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有朋友是死忠歌迷,事前跟吳慷仁預告等等準備哭,他起先不以為意,認為除了拍戲外,私底下沒那麼容易哭,沒想到張惠妹在第三段節目開頭清唱<我最親愛的>,他的眼淚馬上順著臉龐滑落下來,「2秒,真的就2秒,我的口罩就濕透了。」對於自己無預警落淚,吳慷仁直到演唱會結束都還沒想明白,不解為何如此動情,最後他得出結論,「其實我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我們心裡都住著一個張惠妹,一(多)首她的歌。」

吳慷仁的真情流露,釣到張惠妹親自留言,「感動ㄟ~很高興你來看,下次有拍哭戲我現場唱給你聽。」吳慷仁也秒回,「你壞…哭死偶了,喜歡~~~孤單tequil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吳慷仁#演唱會#小巨蛋#男星#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51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