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無心出道!張惠妹〈聽海〉作者硬上弓「太有星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20:53
黃梓赫原本無心出道,意外認識〈聽海〉創作者凃惠源,走向幕前。(圖/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黃梓赫原本無心出道,意外認識〈聽海〉創作者凃惠源,走向幕前。(圖/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曾替張惠妹創作〈聽海〉的音樂人凃惠源,近來推出潛力新人黃梓赫(David),但他卻自爆這是他簽過「唱功最不優」的歌手,令人十分好奇。原來黃梓赫是名個性低調愛音樂的人,卻天生擁有藝人外貌和氣質,身為凃師母呂婕菲(Shiny)的粉絲,每開唱必到,因而被發掘;黃梓赫原本無意走向幕前,但凃惠源聽完他和從小到大哥兒們「失散」的故事後,特別為他寫下歌曲〈無猜〉,當場讓黃梓赫痛哭直呼:「老師,可以讓我唱這首歌嗎?」最終便以這首單曲出道。凃惠源說:「David的歌喉鐵定不是最有技巧、也不是最能唱的,但肯定是最有感情的!」認為在講求情感自然流露的當代樂壇,黃梓赫的聲線一定能打動人心。

更多新聞:《營業中》顏佑庭「臣惶恐」下跪送酒 莎莎嚇歪:服務這麼周到

 
 
黃梓赫談下「珍煮丹」菲律賓獨家代理權,一舉引進馬尼拉。(圖/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歌壇新人黃梓赫有著韓風外表,但他來自南國菲律賓,是正港的菲律賓華僑,從小在馬尼拉長大,目前接掌家中多元化的貿易事業,因工作來到台灣,還因驚艷於手搖茶飲品牌「珍煮丹」的風味,特別談下菲律賓獨家代理權,一舉引進馬尼拉,在當地造成轟動。新冠疫情之下,喜愛台灣的他索性不離開,邊工作邊深度認識台灣,也因為愛音樂,成為台北各大表演場所的常客,也因為觀賞呂婕菲的爵士演出一舉迷上,每場表演必到,也因此和凃惠源老師一家人漸漸熟悉了起來。

更多新聞: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黃梓赫身為菲律賓華僑,外型卻如韓星亮眼。(圖/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他亮眼的外型和打扮,讓經手無數藝人的凃惠源,打從心底以為他是哪家的簽約歌手來「刺探軍情」,一開始還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後來漸漸熟起來才終於打開話匣子,禮貌問他是藝人嗎?黃梓赫總連忙搖手說:「不是不是!」凃惠源不以為意,但後來身邊音樂圈的友人,每次看到黃梓赫出現,就會問凃惠源:「你簽的新人嗎?」、「韓國歌手?」把凃惠源問到很煩,想想黃梓赫不是爆帥類型,卻渾身充滿明星味,有天乾脆把他叫來,劈頭就問:「你真的不是藝人嗎?想不想當歌手?」當時還把黃梓赫嚇到倒退三步,十分有趣。
 

更多新聞: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黃梓赫曾對凃惠源提及一段遺憾的故事,說到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因一段誤會而雙方不再往來,他自認過了2年才釋懷,在過年時主動打電話拜年,卻訝然發現麻吉的手機已成空號,四處打聽也沒有他的消息,就這樣「人間蒸發」,黃梓赫始終在心底為兄弟留了一個位置,而在聽到凃惠源為他故事寫下的〈無猜〉後,他說:「我整個忍不住的情緒爆發,居然哭得唏哩嘩啦的。」主動向凃老師表示想親自詮釋這首歌。黃梓赫〈無猜〉4月8日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隆重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梓赫#凃惠源#張惠妹#聽海#無猜#富二代#珍煮丹#代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85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