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方寧 結果共10筆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不想還錢!她「狂傳屍體照」鼻子塞衛生紙裝死 真相曝光慘了

    印尼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債主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先前曾借錢給一名女子,沒想到對方寧願「裝死」也不還錢,還讓兒子公告自己的死訊以及在醫院蓋上白布的畫面。對此,該名債主感到很疑惑,很快就從Google找到一模一樣的「屍體照」,戳破對方試圖躲債的謊言。
    2022/12/23 21:06
  • 「小鳳飛飛」方寧負債500萬開唱 無預警宣告暫別舞台

    因《超級模王大道2》成名,有「小鳳飛飛」封號的方寧昨(7)日晚間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她自2013年跟母親借款舉辦首場鳳飛飛致敬演唱會,至今已達10場,方寧在舞台上以90度鞠躬致謝粉絲力挺,而從未現身的母親也坐在台下欣賞,讓方寧哭紅雙眼:「一路走來母親默默支持,做我最強的後盾。」演唱會接近尾聲,方寧無預警拋出震撼彈:「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厚愛,我將暫別大舞台!」認為鳳飛飛逝世以來,舉辦了10場演唱會,對她而言是一個階段的使命達成,未來將投入甜點事業。
    2022/05/08 13:09
  • 專訪/「小鳳飛飛」方寧曾被偶像上身 負債百萬望離世也像她

    因《超級模王大道2》受注目的歌手方寧有「小鳳飛飛」美名,為了向偶像鳳飛飛致敬,她從9年前就開始每年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今(2022)年適逢鳳飛飛逝世10週年,她狠燒200萬將於5月7日舉辦「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目前已經負債到不敢算數目,將把這當成最後一場,她說:「鳳姐可能也給我一些啟示,告訴我別再辦了,10週年好像就是一個『坎站』(階段),我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2022/04/30 13:20
  • 挺過3次車劫!「小鳳飛飛」負債500萬硬撐:身心俱疲

    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歌手方寧,在選秀節目《模王大道2》中榮獲第4名的亮眼成績,自2013年開始,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向偶像鳳飛飛致敬,至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期間受疫情影響,近半年零收入,不過為了圓夢,跟母親借錢到標會,賣房籌措資金,目前揹負著500萬元的債務,讓她一度身心俱疲,甚至父親知道她又要辦演唱會還致電關切,擔心她經濟出狀況。方寧坦言,當下確實無言以對,但想到今年為鳳飛飛離世十週年,這次也首度選唱台語歌曲,咬著牙也要硬撐下去,「都堅持這麼多年了,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我才第8次,實在沒有理由今年讓粉絲失望。」
    2022/04/05 15:53
  • 1瓶疫苗沒打完 醫批:官方寧丟也不給人打

    立委陳柏惟在臉書PO文,說台中海線傳出報八百人要打疫苗,只來五百人,其他疫苗通通丟掉的情況!對此,疫苗快打站的醫師解釋,3Q哥誤會了,還沒抽針的疫苗都完整歸還,但出現的問題是,有一瓶只抽了兩三支針,還能再打6至7個人,卻因為現場已經沒有造冊名單上的人,醫師想幫自己診所的工作人員打疫苗,遭到阻止,最後剩下的這六七支針劑,只能丟掉。
    2021/06/20 14:37
  • 這是啥?安全帽藏牛樟芝 違規遭攔露餡

    台東一名男子因為騎車沒有戴安全帽遭警方攔下,不過員警卻發現,機車前方置物籃明明有一頂安全帽,怎麼對方寧願被開罰單也不願意戴上,仔細搜查後才發現,原來對方趁深夜,到國有林地盜採特級牛樟芝,下山時刻意用安全帽掩護。
    2020/06/07 00:40
  • 求得寧靜!韓國瑜背心經 260字完全不漏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佛光山,當場背誦了長達260個字的心經與信徒分享,一字不漏,時間長達一分多鐘,其實十月普悠瑪事故發生後,身為佛教徒的他,也曾背誦心經迴向給亡者,他說早把經文放在腦海裡帶著走,在紛擾的選戰紛擾,這無異是他求得一方寧靜的重要寶典!
    2018/11/14 21:29
  • 中國強推煤改氣 官媒環球時報都看不下去

    中國大陸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強推「煤改氣」引發民怨。一向力挺官方的鷹派媒體環球時報今天發出評論,質疑個別地方寧可讓群眾受凍也不許動煤爐,這時候想的已經主要是「如何向領導交差」。
    2017/12/04 13:00
  • 全台最小! 11歲錄取英頂尖音樂學院

    花蓮出現一名音樂神童,11歲的林御安,4歲半就開始學拉小提琴,今年成功錄取英國頂尖的曼紐因音樂學院,成為全台年紀最小的錄取者,也是目前全校唯一的台籍學生,而這所曼紐因音樂學院招生條件嚴格,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的申請者,校方寧願不收學生,入學機會可遇不可求。
    2013/06/2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