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新歌「破千萬點擊」!鐵粉淚崩:像在告別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6:11
BIGBANG此次以4人形式回歸。(圖/翻攝自GD IG)
BIGBANG此次以4人形式回歸。(圖/翻攝自GD IG)

南韓天團BIGBANG時隔4年終於回歸,昨(4)日半夜發布新單曲〈Still Life〉(봄여름가을겨울,春夏秋冬),不僅占據國內音源榜第一名,YouTube點擊次數更在短短一天內突破千萬。而眾多粉絲聽完後也忍不住感慨直呼,「好像引退曲」。

BIGBANG出道15年曾紅遍全球。(圖/翻攝自T.O.P IG)

 
BIGBANG出道15年曾紅遍全球,而4日晚間11時發布的單曲〈Still Life〉是睽違4年合體的新作,其中歌詞提到「雨過天晴後,美好的結局將取代悲傷難過」、「男孩看著遠方天際,很好地度過了四季,再見」等字句,讓人不免猜測該不會是「告別作」,不過YG娛樂先前曾透露,「這首歌蘊含了成員們過去的時光,也包含對於音樂的真誠」。

更多新聞:誰啦!「高壯男」擋玄彬孫藝真啵啵 身分神出粉絲秒原諒

BIGBANG此次新歌奪下各大排行榜第一名。(圖/翻攝自Melon 官網)

另外,新歌預告照以4人4色為主題,MV中也能看到成員GD、太陽、大聲、T.O.P分別在不同氛圍的場景下拍攝。新歌曝光後,其成績也展現天團氣勢,直接橫掃南韓各大音源榜,更在國內最大音樂平台中奪下第一名的亮眼成績。許多鐵粉對於他們回歸表示既感動又不捨,「謝謝你們陪我度過10代歲月」,有人聽完更直接淚崩,「我的青春真的結束了...」
 

BIGBANG自出道以來,成員們爭議不斷,其中成員勝利退團、T.O.P先前宣布不續約事件對團體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此次的4人回歸,雖然罵聲不少,但也有不少老粉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盼望他們能擺脫過去陰霾,再度重返天團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BIGBANG#勝利#GD#太陽#大聲#T.O.P#回歸#新歌#Still Li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56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