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1:56
張惠妹昨(3)晚順利結束第三場巡演。(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昨(3)晚順利結束第三場巡演。(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昨(3)晚順利結束「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場,她在演出首日開場前就扭傷右腳腳趾,隔日纏彈性繃帶上陣,絲毫未曾喊痛,經紀人陳鎮川昨也透露傷勢狀況不佳:「昨天讓按摩師傅要把她的腳趾壓下來才可以,自己無法讓腳趾回去。」更有貼心歌迷提醒那條筋非同小可,若沒處理好可能導致中風。張惠妹男友Sam全程愛相隨,一連看了三場,也在社群寫下感想。

更多新聞:鳳梨爆參選議員!文宣、競選背心全曝光 陳柏惟1問洩口風

 

張惠妹男友眼裡充滿愛。(圖/翻攝自Sam IG)

張惠妹男友Sam在演唱會期間,不時會發布開唱照片並寫下心情,他昨日就分享張惠妹站在舞台上,右手拿麥克風、左手指著前方觀眾的照片,直呼:「要奪美!」他一連看了3場,有感:「看著她用燃燒生命的聲音,表達了~愛、力量和希望。這絕對不是一場演唱會而已。」情人眼裡除了滿滿愛意外,還多了敬佩和欣賞。

更多新聞:Angelababy哭「是黃曉明不要我」!曬近照吐心聲

 
張惠妹男友發聲:「這絕對不是一場演唱會而已。」(圖/翻攝自Sam IG)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感動到哭了啦」、「這女人,真的很棒!請哥在演唱會結束後大展廚藝好好給她補補」、「我愛惠妹,謝謝你疼愛惠妹」、「謝謝你愛她」、「姐真的是女歌手的天花板」。張惠妹演唱會明(5)日將舉辦第四場,粉絲也心疼呼籲,趁今天休息空檔,好好處理腳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ASMR#男友#Sam#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