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巡演腳不離地當「稻草人」 歌迷蘿蔔蹲整晚:膝蓋好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2:16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5)日來到第四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5)日來到第四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5)日連假最後一天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演出,昨(4)日休息一天的她,今天精神滿滿,笑說:「連嗨3天隔天全身痛,早上差點起不來,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會來,所以我非常有力量,你們就是有辦法讓我往前衝!」而近來疫情升溫,連五日破百確診數,她坦言昨天有開會,緊張又擔心,但也希望大家盡興:「所以親愛的,今天晚上口罩一定要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旁邊的人。」

張惠妹呼籲大家當「稻草人」。(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安慰粉絲,她知道戴口罩很悶,但為了防疫一定要戴好:「昨天滑一下手機,有人說戴口罩很容易濕濕的,上半部是眼淚、下半部是口水,謝謝你們,辛苦了。」而面對有歌迷瘋狂示愛、大比愛心,她也逗粉絲:「還是你結束後來後台找我?我們好好聊。」掀起現場一陣歡呼。張惠妹媽媽連續4場都戴花環到場,阿妹透露是因為卑南族慶典都會戴花環,媽媽想12場全勤聽她唱歌,堪稱頭號粉絲。

張惠妹演唱會有多款「跳動禁止」周邊商品。(圖/聲動娛樂提供)

由於2015年唱〈三天三夜〉太嗨引發周圍地震,小巨蛋立下「阿妹條款」,張惠妹睽違7年回歸小巨蛋,「跳動禁止」、「不准跳」成為新一代標語,全場跳起來已成過往經典回憶。這次張惠妹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不能嗨、不能跳起來,經紀人陳鎮川更在耳機裡提醒不下20次:「不要跳起來喔!」張惠妹只好數度邀請觀眾想像「我是稻草人」,以腳不離地的方式搖擺,更有觀眾蘿蔔蹲一整晚,隔天笑說:「看完演唱會膝蓋好痛!」

演唱會場內有多位工作人員舉牌「尖叫鼓掌,代替跳動」。(圖/聲動娛樂提供)

 
場內也有多位工作人員舉牌「尖叫鼓掌,代替跳動」,一看到有人忍不住想跳,就會上前提醒。除此之外,每場專屬的「NO JUMPING」動物口罩,以及創意吸睛的跳動禁止宣導影片,ASMR演唱會也推出多款「跳動禁止」周邊商品。今晚唱到最後一首歌〈三天三夜〉,台下歌迷依然熱情到最高點,張惠妹在情緒最熱時依然不忘高喊:「不!准!跳!」台上台下齊心協力,守住「阿妹條款」,讓重返小巨蛋12場演唱會順利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ASMR#花環#阿妹條款#跳動禁止#稻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