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鳳飛飛」方寧負債500萬開唱 無預警宣告暫別舞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3:55
方寧在演唱會中淚崩。(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方寧在演唱會中淚崩。(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因《超級模王大道2》成名,有「小鳳飛飛」封號的方寧昨(7)日晚間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她自2013年跟母親借款舉辦首場鳳飛飛致敬演唱會,至今已達10場,方寧在舞台上以90度鞠躬致謝粉絲力挺,而從未現身的母親也坐在台下欣賞,讓方寧哭紅雙眼:「一路走來母親默默支持,做我最強的後盾。」演唱會接近尾聲,方寧無預警拋出震撼彈:「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厚愛,我將暫別大舞台!」認為鳳飛飛逝世以來,舉辦了10場演唱會,對她而言是一個階段的使命達成,未來將投入甜點事業。

更多新聞:恭喜!宇宙人阿奎當爸了 被妻笑「兒子傻瓜」嗨喊母親節快樂

 

方寧昨(7)晚舉辦「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方寧入行23年,由PUB駐唱歌手,到以鳳飛飛風格出道,開啟歌唱生涯,在《超級模王大道2》榮獲第四名好成績,她說:「我不是因為模仿而模仿,我就是鳳迷,因為鳳飛飛讓我有動力勇敢的踏入歌壇圓夢,一路走來扮演著鳳飛飛,這是使命感!」談及多年來自費舉辦演唱會,她即便負債500萬依然甘之如飴,此次以歌謠主題開唱,她說:「2011年鳳飛飛原本預計辦台灣歌謠演唱會,卻因為生病而未能完成,今年是她逝世10週年,我向偶像致敬。」

更多新聞:罹血癌淚崩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愛女22歲近況曝

 
沈文程為演唱會嘉賓。(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此外,演唱會嘉賓台語歌王沈文程也現身,演唱〈來去台東、來去後山〉,更對唱〈舊情也綿綿〉,而方寧演唱〈家後〉時,舞台大螢幕驚喜放著當年父母親的結婚照,現場更邀來20對70歲以上的恩愛夫妻欣賞,讓方寧幾乎是在淚水中演唱,方寧說:「〈家後〉原本是鳳姐生前想在演唱會重新詮釋的,身為紛絲的我,想以傳承的盡力揣摩,以鳳姐的方式來詮釋,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小S徐熙娣母親節收許老三DIY手鍊 二女兒牛排大餐犒賞

方寧感謝媽媽一路的支持。(圖/立派工作室提供)

為了豐富演唱會,方寧邀請趙自強擔任舞台導演總監,演唱會以戲劇結合歌謠的情境呈現,讓歌曲更加生動有感,為了要求完美3套造型服,其中2頂帽子造型還自英國進口,方寧並說:「這場演唱會至今已耗資300萬元,我竭盡所能的希望能完美呈現。」她如今將暫別大舞台,坦言會專心在甜點事業,有空閒時會繼續參加演出,但短期內不會再自費辦大型演唱會,一句話讓粉絲不捨落淚,方寧在安可曲選唱鳳姐經典〈想要跟你飛〉,淚水潰堤,一度無法演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寧#鳳飛飛#歌謠也瘋狂#演唱會#暫別舞台#母親節#沈文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42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