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母親節「帶女友和媽吃飯」 曝與趙岱新緊密狀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6:49
周興哲擔任「第九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圖/黃城碩攝)
周興哲擔任「第九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圖/黃城碩攝)

周興哲原定5月13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卻因疫情升溫而延期,今(7)日他擔任「第九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受訪時笑說悶在家,難得能夠出來聽表演很興奮,更透露演唱會將延期到年底舉辦,而母親節將至,除了獻上花束給媽媽外,他也透露:「女友會和媽媽一起吃個飯,見過家人滿多次的!」
 

 
周興哲母親節將帶女友和家人吃飯。(圖/黃城碩攝)


 
周興哲在疫情期間,和家人多了許多相處機會,明(8)日適逢母親節,他透露今天有訂花送媽媽,被問母親節會帶女友趙岱新一起過嗎?他坦率回應:「應該會一起吃個飯。」也透露女友已經見過家人好多次,看來復合後感情更緊密,好事將近,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像瘦子一樣突然官宣結婚,經紀人則搶回:「下一題!」連他也笑翻,周興哲則說:「沒有啦,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忙,現在還要準備年底的全新演唱會。」

更多新聞:星盤解析/周杰倫愛女太Q!願曬正臉照 心態改變原因曝
 
周興哲年底將舉辦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周興哲對於演唱會被延期感到沮喪:「因為都已經準備好,進入狀態,現在又突然延期,但其實這些準備都是為了之後要唱,所以還是會繼續練歌和健身。」更透露下半年會發行很多歌曲和MV,其中還包括饒舌歌,請歌迷期待:「你有沒有聽過周興哲唱饒舌?大家可以準備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趙岱新#母親節#母親節快樂#見家人#結婚#演唱會#評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