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見家人 結果共62筆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弟弟首帶女友回家!全家卯起來打掃「牙刷刷地縫」:想給她好印象

    情侶交往到穩定關係後,不少人會帶彼此回家見見自己的家人,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另一半的家庭背景,大陸安徽就有一名男子近日向家人提到,想帶自己的女友回家見見家人,由於男子過去從沒帶女友回家過,全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為了迎接「這位嘉賓」,男子的媽媽和姊姊賣力的打掃環境,甚至拿著牙刷狂刷地板縫隙2小時,只為了讓弟弟女友留下好印象,畫面曝光引起不少人感動和討論。
    2023/10/06 18:19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奇蹟!護理師一句話「病危阿公心跳加速」 撐到家人來才離開

    為見家人一面,撐到最後一刻!走到生命終點,任誰都希望能見愛的人一面,就算只有一眼也好,一名病危患者血壓已經掉到30~40mmHg,但因為護理師的一句話,讓他心跳加快、血壓回升,支撐到家屬趕到醫院,才安心闔眼。
    2023/07/20 15:46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復合Angelababy無望?黃曉明爆「帶網紅見家長」 網揪1神巧合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22年1月28日於微博宣布離婚,後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男方一度與網紅葉坷傳出戀情,年初春節期間又傳出和Angelababy舊情復合,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沒想到,如今又有了新進展,黃曉明在微博上曬出和家人的短影片,竟被網友抓包他疑似帶葉珂見家長。
    2023/03/09 17:05
  • 買蔥多餅被坑!闆娘女兒道歉:「誤會大了」  網怒:影片會說話

    有網友在Dcard爆料,27日和家人到宜蘭出遊,到了一間蔥多餅攤消費,卻與店家發生爭執。網友當時錄下影片,清楚可見家人數了3張百元鈔票付給店家,但老闆娘經手後,稱少了一張百元鈔,要求他們補足,影片一經曝光,許多網友也認為店家的舉動相當可疑,對此,老闆娘的女兒也發文道歉。
    2023/02/28 15:43
  • 春節連假免跑急診!切傷勿包衛生紙 醫授意外自救法

    農曆年就要到了,家人團圓熱熱鬧鬧既開心又忙亂,而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各醫療院所門急診服務時間多有調整,萬一遇到緊急狀況該怎麼辦?光田綜合醫院急診部林技政主任表示,年節聚會聚餐,急診常接獲噎到的案例,提醒年長者及幼兒注意細嚼慢嚥;另外,常見家庭主婦忙準備年夜飯,發生切傷等意外,除了注意居家各種細節,若能學習哈姆立克和基本的止血方法,自救救人非常實用。
    2023/01/27 11:01
  • 超讚!首次帶女友回去過年 全家大小門口列隊迎接塞紅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在外的異鄉遊子都會返鄉和家人團聚,若是還是單身一人,家長或親戚難免都會關心,身邊是否有對象、何時要帶回家見家人和結婚等,相信這讓許多人感到壓力山大。最近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準備趁過年期間帶女友回家見父母,沒想到家人得知後,竟然全體列隊歡迎,甚至還將大把紅包塞給她,讓女方是又驚又喜。
    2023/01/16 22:53
  • 影音/「了尾仔囝」賣母嫁妝、賭博吸毒 見家人眼淚醒悟羅時豐:替你驕傲

    2022/11/23 11:55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大馬郭雪芙慘當一日女友 遭渣男帶回家「陪吃」見家人

    由香港新生代表現出色的導演陳詠燊執導的香港電影《飯戲攻心》,集結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女星鄧麗欣、宅男女神林明禎及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一起開飯搞笑。黃子華是香港的喜劇天王,風格充滿幽默諷刺,但對劇本要求極高,以往多半演出自編自導的作品,但這回他看到劇本直呼厲害:「這劇本真的好,寫出好的喜劇劇本難度和登上喜馬拉雅山一樣高,導演這次做到了,我不可以不演。」
    2022/08/30 18:01
  • 聚少離多!1年只見家人14天 深入「海上迷宮」海軍艦艇生活

    2022/08/25 11:53
  • 《原子少年》演唱會3天吸2千萬 「金星」蔡朕見家人到場秒爆哭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於8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今(12)日為開演第一天,下午3點就陸續有粉絲在現場等待,現場好幾個應援立牌展現出少年們的高人氣。從選秀至今僅過了3個月,《原子少年》就登上3000人的大舞台,實體加上線上票券,累積共有上萬人次的粉絲共襄盛舉。
    2022/08/12 19:42
  • 重病兒生命倒數想見家人 父母拒:讓村委會收屍送火葬場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大陸安徽一名31歲男子柳偉,他因罹患重病送醫治療,院方判定難以搶救,恐不久將離開人世。柳偉表示希望在過世前可以再次見到父母,透過女友幫忙聯繫,不料雙親卻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要女方別管兒子了,讓柳偉自己一個在醫院,死了以後會讓村委會的人過去收屍,「直接送去火葬場,骨灰我們也不要了」。
    2022/07/31 19:13
  • 「好想見家人一面」 台灣如何避免長照機構成死亡潮重災區

    根據指揮中心截至5月29日的統計,全台有1千多間的長照機構出現確診案例,而住宿型機構中大多是老人家這樣的脆弱族群,韓國之前面對Omicron大流行,安養機構成重災區,住民的死亡,佔所有死亡人數的35%,台灣面對這波疫情海嘯,如何防守長照機構,來看這則報導。
    2022/06/09 23:01
  • 周興哲母親節「帶女友和媽吃飯」 曝與趙岱新緊密狀態

    周興哲原定5月13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卻因疫情升溫而延期,今(7)日他擔任「第九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受訪時笑說悶在家,難得能夠出來聽表演很興奮,更透露演唱會將延期到年底舉辦,而母親節將至,除了獻上花束給媽媽外,他也透露:「女友會和媽媽一起吃個飯,見過家人滿多次的!」
    2022/05/07 16:49
  • 「劉雪華」不顧反對堅嫁外國郎 婚後才知大伯竟是歐巴馬

    中國大陸女子劉雪華多年前與來自肯亞的馬克(Mark Okoth Obama Ndesandjo)相遇,兩人日久生情,最後在不顧女方父母的反對下結婚。沒想到,男方婚後帶她到美國見家人時,她才赫然發現,她的大伯竟是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2022/02/17 14:45
  • 輕鬆留下好印象!見伴侶家長留意小細節 4大討喜秘訣

    和另一半感情穩定後,自然就會走到「見家人」的時刻,這不僅是一種認定,也能給予對方很大的安定感。然而,對許多人來說,卻是焦慮的開始,擔心自己萬一表現不好,自己被扣分是小,萬一感情因此受到對方家人阻撓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到底該如何在第一次見對方家人時能討長輩喜歡呢?這幾個小細節你可要牢記!
    2021/10/0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