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朱立倫母親節曬舊照 總統喊「勿送打掃用品」

記者 葉豐瑋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9:12

母親節這一天,政治人物都在做什麼?總統蔡英文,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愛犬樂樂的合照,提醒大家,「千萬別再送媽媽打掃用品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很酸地說,母親節,媽媽們卻還在排快篩,痛批政府的防疫疏漏。而忙著防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取消母親節聚餐,但還是抓緊空檔,打一通電話給柯媽媽,提醒她記得按時吃藥。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母親:「喂媽媽我文哲啦!本來你明天要來台北防疫第一啦!疫情那麼嚴重不要去比較好。」

本來說好要邀請柯媽媽北上來頓母親節大餐,無奈因疫情喊卡柯文哲只好打通電話,還不忘提醒媽媽要記得按時吃藥。

柯文哲:「我跟你說啦!這樣好你每天固定時間吃,這樣比較不會忘掉好好好。」

 
露出一絲溫情,和柯文哲一樣無法與家人團聚的,還有母親節前夕確診的立委蔣萬安。

立委(國)蔣萬安vs.蔣萬安兒子元元:「(說媽媽我愛妳這樣就好了),你這樣感覺很敷衍耶。」

社群上PO出自己確診前和家人的對白,蔣萬安直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像是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就在母親節這一天接獲確診消息。

圖/TVBS

放上自拍照,跟大家報告自己確診了,還感嘆今年母親節真是不平靜,但也有人在這時候捎來喜訊。

台北市議員(無)黃郁芬:「勇敢地做出這個決定,然後在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要成為媽媽的好消息。」

才成功克服病毒,黃郁芬在母親節宣布九月就要當媽,要大家多支持新手媽媽連任,不過說到媽媽們的擔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話接過來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好多媽媽今天母親節都還在排隊,為一家人在買快篩,這個真的是全民之痛。」
 

圖/TVBS

痛批防疫疏漏,但朱立倫還是在臉書上追憶自己母親,前總統馬英九更貼出與已逝母親秦厚修的合照,提醒大家孝親要及時。

至於總統蔡英文,則選擇用自己與愛犬樂樂的合照,寫下要當一位媽媽真的很不簡單,還逗趣地提醒就別送媽媽打掃用品了。藉著母親節,政治人物過節同時,也想辦法與民眾製造共同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柯文哲#蔣萬安#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