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黃珊珊竄起? 蔣萬安回防北市藍營票倉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韋家齊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3:34

要備戰年底北市選戰,立委蔣萬安馬不停蹄,今天上午他也前往傳統的藍營票倉文山區,發送母親節康乃馨,是不是跟「萬安警報」響起有關係?因為根據藍營內部民調,他的可能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大安文山區的支持度逼近兩成,才迫使蔣萬安不得不回防;但蔣萬安則說,這都是既定行程,沒有要隨他人的步調走。

圖/TVBS

 
立委(國) 蔣萬安 vs. 民眾:「大家好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前個週末蔣萬安,到文山區菜市場發康乃馨,也要聽聽婆媽們的聲音。

立委(國) 蔣萬安 vs. 民眾:「加油(要加油)。」

 
圖/TVBS

還要蔣萬安多加把勁難不成是因為蔣萬安,在藍營鐵票倉大安文山有危機了嗎?傳出一份藍營內部民調顯示,蔣萬安在大安跟文山區,雖然分別有34.4、38.5穩定支持度,但可能對手黃珊珊也已達到19.3、18.5逼近兩成的支持度,而且逐漸增加中。

立法委員蔣萬安:「我想我們都是照既定的行程在走,節奏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不需要隨別人起舞。」

只是近來萬安警報頻頻「被」敲響,或許蔣萬安也想用實際行動穩固選民心。

議員李柏毅:「在大安文山從來就沒有萬安警報的事情,萬安委員一直在大安文山裡面,支持度都是非常高的,也是我們所有大安文山區的市議員裡面,所認為最強的台北市長母雞。」

圖/TVBS

既然是自家票倉選區議員自然對母雞很有信心,好巧不巧此刻還有傳言,可能代表綠營出征北市的指揮官陳時中出場時機出現變數,綠營不排除與黃珊珊合作,畢竟黃珊珊的哥哥黃曙光主導國艦國造與總統互動良好,黃珊珊回答卻很冷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只要關心確診的數字,好嗎?謝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跟民進黨合作嗎?不是 跟每個人都可以合作,不要在地方政治搞太多的意識形態,我覺得黃珊珊做得很好啊!她就是做對市民有意義的事,不要什麼意識形態啊。」

但對柯文哲來說,能否勝選才是唯一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蔣萬安#柯文哲#立委#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