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販毒遭求處無期徒刑 藍黨團批蔡政府「類反毒」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5:09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圖/國民黨立院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圖/國民黨立院黨團提供)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於上月29日宣布開除顏旭懋黨籍。今(2)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舉行記者會,副書記長鄭正鈐表示,蔡英文宣示反毒,但反毒的破口就在民進黨內部,蔡英文不要嘴巴說反毒,實際上卻是類反毒。

國民黨立院黨團表示,顏旭懋涉嫌提供1500多萬資金給黃姓男子,走私安非他命入境,遭地檢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求處無期徒刑。國民黨立院黨團說,從起訴書內容發現,顏旭懋不僅組織販毒集團,更擔任首腦,遭查獲前交付前金已高達1700萬元,犯罪所得高達3億7,500萬,一位基層地方議員能有如此雄厚的財力,民進黨對此毫不懷疑?竟然可以長期縱容?蔡政府文青式反毒政策,結果變成「類反毒」。

 
 
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顏旭懋為民進黨長期培養的地方政治人物,一位民進黨籍民代是販毒首腦、金主,遭檢方求處無期徒刑,不是開除顏旭懋黨籍就沒事,事發到現在,連一句道歉也沒有,民進黨中央、蔡英文主席都還在神隱。

立委李德維表示,在新加坡持有15公克海洛因、30公克古柯鹼、500公克大麻,運輸、販售均處以死刑,蔡英文上任後不斷高喊反毒,結果販毒首腦就在民進黨裡。

立委林思銘表示,顏旭懋曾被其妻指控家暴,沒想到還是運毒集團的幕後金主,離譜的是,顏旭懋擔任議員期間,與雲林縣政府共同舉辦校園反毒活動,而時任民進黨籍李進勇縣長還特別感謝顏旭懋對活動的用心,同時宣導校園反黑、反毒、反霸凌,建構快樂學習的友善場域;現在看起來類反毒的人反而是真正販毒者,無比的諷刺。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鄭正鈐指出,行政院在2017年撥100億元經費,進行第一期新世代反毒策略,今年第二期又撥150億元,確實有提高毒品破獲案件數,但民進黨內卻變成了政府反毒戰爭中重要的破口,包括民進黨立委的兒子吸食大麻、評委會召集人的兒子涉嫌運毒、吸毒和販毒,現在發生顏旭懋是販毒重要金主,遭到檢方求處重刑,羈押期前還被民進黨提名參選縣議員,仍不見民進黨中央對外說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蔡英文#民進黨#立法院#議員#毒品#立委#政府#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1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