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快篩之亂」 朱立倫:母親節別讓媽媽排隊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3:19

母親節適逢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說,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不要讓媽媽排隊買快篩,還號召海外僑胞寄快篩劑回台灣,只是朱立倫現在要煩惱的不只有快篩,黨內提名,尤其桃園跟新竹,到現在還喬不定。

圖/TVBS

 
母親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怎麼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上陪岳母、太太,再說一次不要讓媽媽買快篩太辛苦了。」

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不要讓媽媽們為了快篩大排長龍,面對大陸國台辦說要幫台灣買快篩劑,卻被陸委會認定是要分化台灣,朱立倫這麼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你如果處理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啊!號召僑胞寄快篩劑回來。」

圖/TVBS

酸政府辦事不力才被見縫插針,還呼籲海外僑胞幫忙從國外寄快篩回來,解決燃眉之急,只是朱立倫對外戰力十足,對內選舉提名恐怕傷透腦筋,尤其是首都台北的戰將,現在還確診關在家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有打給萬安,希望他不定時報平安,線上跟大家互動,國民黨會在適當時機宣布人選。」

看來時間點可能要隨著,蔣萬安出關時間來做調整,朱立倫不忘提醒在家也能打空戰,只是台北還好搞定桃園新竹可就沒那麼容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呂玉玲說要當桃園楊文科),謝謝。」

不知道是不想講還是不好講,因為桃園立委出身的呂玉玲,民調一直沒有起色,傳出她喊出要走新竹縣長楊文科模式,即使選前民調低,黨還是要提名,就連鄰近的新竹,也出現地方跟黨中央對人選有不同想法的聲音,朱立倫雖然沒回應卻在蔬食節活動透露野心。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副秘書長王育敏:「這一排都是我們的執政縣市。」

能不能保住這一排國民黨的勢力範圍,考驗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排隊#快篩#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