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當年摔爆哪顆蛋? 女星「神解析」Lulu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6:37
「E神」陳奕迅。(圖,非當事畫面/翻攝陳奕迅臉書)
「E神」陳奕迅。(圖,非當事畫面/翻攝陳奕迅臉書)

「E神」陳奕迅2002年在台北校園演唱會上,不慎摔落舞台,撞傷一邊睪丸,當時忍痛唱完才送醫,「爆蛋」事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針對此事件出相關題目,「當年陳奕迅摔破哪一顆蛋?」看女星們忙著精闢分析,讓主持人Lulu超崩潰。

更多新聞:兒娶辣妻大咖全到場 72歲《天天開心》方駿驚人近照曝

 

lulu聽完薔薔精闢解析爆蛋事件崩潰。(圖/翻攝lulu臉書)

更多新聞:1年僅1次!清明節黃金時段「紅包裝這金額」 賺爆整年
最新節目內容出考題詢問,發生於2002年的陳奕迅「爆蛋」事件讓人印象深刻,請問當年陳奕迅跌落舞台,「摔破哪一顆蛋?」在場參賽者崩潰直呼,「什麼啦!誰知道!」對此,女星薔薔認為是右邊,並解釋原因,「因為上次憲哥有說,舞台跌下去的時候,他是跌到右邊,因為他是右腳跌下去的!」

更多新聞:阿帕契事件7週年! 李蒨蓉驚吐「委屈內幕」:想砸狗仔
 

不過,女星小優則有不同看法,她認為,「應該是左邊那顆,比較大顆的樣子」,看著來賓熱烈討論,讓讓Lulu忍不住崩潰問「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這一題我們需要這麼認真的討論嗎?」
 
「E神」陳奕迅2002年的「爆蛋」事件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陳奕迅臉書)
更多新聞:詹雅雯哭了!遭爆明開「動腦手術」 經紀人曝病況
該題答案是右邊,回顧整起事件,當年陳奕迅應歌迷強烈要求「安可」,隨後將頭上帽子丟給觀眾,但卻不慎踩斷音箱支撐架,因而跌落舞台,因左腳依然留在舞台,下體則卡在舞台邊,才會造成右睪丸受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奕迅#演唱會#爆蛋#摔破#破蛋#綜藝大熱門#Lulu#吳宗憲#薔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9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