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摔破 結果共161筆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豪門女星「慘摔破肚」恐怖滲血傷照曝光

    47歲女星廖家儀曾獲得台灣區環球中華小姐選美冠軍,由此進入演藝圈,201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兩人育有2子1女,從2017年起定居香港,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怎料昨(12)日廖家儀驚爆出意外,滲血傷照曝光怵目驚心。
    2023/11/13 07:57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真茶壺風暴!英媒:英官發現陸贈茶具暗藏竊聽器

    英媒爆料,英國外交官近來意外摔破大陸官員贈送的茶具時,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暗藏竊聽器,中國共諜疑雲再起,美國FBI就最新示警,北京間諜計畫規模龐大甚至超越美方,比例高達50比1,路透社也爆料,美國眾院共和黨人,要求拜登政府嚴查大陸公民,因為近年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超過百起。
    2023/09/20 15:14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救你還被打!男摔破頭太痛 揮拳揍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發生急診暴力,一名男子酒醉跌倒摔破頭被送進急診室,縫合過程中,疑似受不了疼痛,出拳攻擊男護理師,保全看到後立刻上前壓制報警,他酒醒後表示非常後悔,願意賠償護理師身心傷害,但院方認為暴力零容忍,堅持提告。
    2023/07/09 19:46
  • 女兒剛勸「別打警察」 婦搥警秒變現行犯

    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跌倒摔破頭,送醫後大鬧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報警,由於她過去曾有妨害公務前科,女兒在一旁提醒不要動手,下一秒婦人就出拳打警察,還毀損員警的密錄器和雨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7/02 12:15
  • 摔破口服針劑裝沒事 護理師害女嬰嘴呑1公分碎玻璃

    一對夫妻指控,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施打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沒想到,餵食到一半,護理師不小心把針劑掉在地上,卻裝沒事,撿起來繼續餵食,由於針劑破裂,害得小女嬰口中被塞進1公分長的玻璃,嚇得大哭。他們說,護理師一開始否認,直到夫妻向診所投訴,才慌張地求情,現在,衛生局調查屬實,處護理人員停業,並對診所開罰。
    2023/03/20 20:19
  • 新年注意!除夕10大禁忌不可不知 誤犯恐自斷財運衰整年

    再過三天就要迎接除夕,除了除舊佈新之外,也有許多要注意的事項,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了除夕的10大禁忌,從最熟知的別說髒話、避免摔破物品之外,甚至連圍爐都有禁忌,大過年提醒您別誤觸霉頭,以免打壞新年的好運勢。
    2023/01/18 16:34
  •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2023/01/09 14:51
  • 老婦投票後「突暈眩摔破頭」 警、消合力搶救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隨著天氣轉晴,民眾們紛紛外出投票,但也發生了不少意外!今日下午1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1名老婦人在投完票後,下樓梯時突感一時暈眩,不慎失足摔倒後,後腦當場見血,當時正在執勤的警員張智銘獲報後立即前往關切,緊急協助婦人送醫救治,所幸老婦人經治療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警員的熱心作為也讚不絕口。
    2022/11/26 17:19
  • 藍委抓故宮國寶損毀「3疑點」轟國家級醜聞 蘇貞昌這樣說

    故宮博物院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引發各界高度關注,針對故宮瓷器破裂的初步調查報告昨(31)日送立法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日質詢時質疑故宮所提供報告仍有疑點,像是事發後一年半載故宮卻不對外公開說明,再來報告所稱打開見碎裂立即拍照,但照片顯示雙龍小碗是在桌上而非在文物箱內,還有監視器畫面僅留存3個月,政風室則遲至無法調閱監視器後才啟動調查等,他認為不能由故宮自己調查自己,要求行政院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否則難以平息外界質疑,將是「國家級、世界級醜聞」。
    2022/11/01 13:10
  • 故宮國寶摔破瞬間曝 乾隆花盤碎7片是疏失

    3件故宮文物遭毀損,今天(31)故宮將2件「非人員疏失」的調查報告,火速遞交到立法院。不過,在這2份調查報告中,故宮還是沒有公布破損時的監視器影像,只附上文物被發現破損時的監視器「截圖」,立委也批評,這樣無法化解外界疑慮。
    2022/10/31 23:53
  • 轟民進黨「沒把故宮國寶當國寶」 趙少康:犯錯還找理由抵賴

    國立故宮博物院近期爆出珍藏3件文物破損,引起軒然大波,外界估3件文物總價值破億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0)日表示,故宮國寶躲過抗日、剿匪,從北京到四川到南京到台灣,從來都沒有破損過,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密察當院長沒幾年就破了三件,批民進黨根本沒有把國寶當國寶,犯了錯還找理由抵賴,這樣的政府根本沒有繼續支持的道理。
    2022/10/30 18:39
  • 故宮3國寶摔碎!李立群怒譙民進黨:我去管都不會讓它砸了

    故宮博物院遭爆摔破3件國寶文物,不少專家為此感到震驚,前故宮院長馮明珠更直言,「人為損壞基本上史無前例」。對此,資深藝人李立群也忍不住發聲痛批,執政黨派的人員根本就不專業,「我去管我都不會讓它砸了!」
    2022/10/29 18:12
  • 3國寶遭摔破 吳密察遭爆任內「用人唯親」

    故宮院長吳密察任內,3件故宮國寶不慎遭毀,不僅個人的「獨派色彩」再被提起,更有內部人士爆料,吳密察「用人唯親」,在他上任後,故宮人員只剩原本的三分之二。
    2022/10/29 13:54
  • 故宮隱匿「摔破碗」? 柯酸:諱疾忌醫會出事

    故宮在短短一年內,就至少有3件文物遭到毀損,不過事發至今也已經有將近半年時間,結果卻是被立委爆料才東窗事發,雖然故宮院長澄清沒有隱匿,但柯文哲回酸說,有狀況改進就好,諱疾忌醫、刻意隱藏才會出事。
    2022/10/29 13:46
  • 國寶損壞1年多才復原 藍委怒螺絲鬆:故宮不只隱匿還撒謊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爆有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據悉總價逾25億元,相關毀損照曝光,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故宮過從未發生典藏文物遭摔壞事情,現在卻接連受損,過了一年多才要復原,沒有隱匿實在說不過去,要求監察院和檢調展開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故宮不會有任何隱瞞,如果有任何責任,絕不包庇,該追究就要追究,該改革就要改革。
    2022/10/28 22:48
  • 故宮3國寶摔破 高嘉瑜爆官網「標錯朝代」:明朝還清朝?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爆有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據悉總價逾25億元,相關毀損照曝光,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其中一件破損的「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故宮網站卻是標成清朝,當場要求故宮院長吳密察應加強文物保存流程。
    2022/10/28 20:28
  • 慘!故宮3文物毀損照曝 青花瓷盤從100公分處摔裂成7塊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踢爆後,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其中「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為人員不慎掉落,院長吳密察受訪時也還原情況,指出當時工作人員從高達100公分左右,「手滑」摔破,更形容為:「破損狀況是一片一片的,當然會有些碎屑。」如今破損照片也曝光。
    2022/10/28 18:13
  • 故宮文物破3件!「被爆料才說」院長曝原因 疏失員工不只一位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料摔破2件文物,院長吳密察卻下令「不典藏、不舉報」,故宮第一時間發布聲明指出絕無隱匿,也曝光其實有3件文物損壞,包括「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清 康熙款 暗龍白裏小黃瓷碗」及「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其中花卉盤為人為掉落破損,故宮每20年都會進行大清點,人員疏失若調查完畢後就一定會公布。
    2022/10/28 14:19
  • 故宮人員摔破明清瓷器被高層封口? 吳密察:絕無此事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8日)指出,他接獲檢舉,國立故宮博物院打破一件從來未曾對外展覽的國寶龍紋碗,且高層竟然還下令封口隱瞞,引發熱議。因此,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上午於立法院會質詢問及此事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相信故宮院長吳密察不會封口隱瞞。吳密察也強調,絕對沒有隱匿情事,發生問題之後就循著程序回報,已確認責任歸屬的部分,並啟動懲處作業。 
    2022/10/28 11:45
  • 爆故宮人員摔破明清瓷器被封口! 陳以信籲蘇揆下令徹查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8日)於立法院國是論壇中表示,去年二月故宮進行數位典藏及清查時,不慎打破國寶龍紋碗,且故宮院長吳密察下令「不典藏、不舉報」,試圖掩蓋這件事。不僅如此,陳以信更爆料,「摔破文物」事情不只一件,有檢舉消息指出,最近故宮又摔破了另一件明代青花瓷器,而吳密察與故宮高層又想隱瞞。他要公開舉報,請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徹查此事,並要求吳密察下台。
    2022/10/28 10:45
  • 台劇男神夜市擺攤求生!高齡父突「摔倒骨裂住院」淚求集氣

    藝人王信翔入行後演出多部類戲劇,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憑藉帥氣的外型小有知名度,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夜市擺攤賣燒烤,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今(19)日他迎接44歲生日,但一整天都籠罩在低迷的氣氛中,因為爸爸突然摔破頭,必須入院觀察,母難日瞬間變成「父難日」。
    2022/10/1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