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6千萬豪宅要過戶!曾雅蘭「1考量婉拒」這下虧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3:52
侯昌民和曾雅蘭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曾雅蘭臉書)
侯昌民和曾雅蘭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曾雅蘭臉書)

在演藝圈素有「省錢一哥」封號的藝人侯昌明,節儉哲學常讓眾人大吃一驚,像是會用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牙刷,甚至省到將另一半用過的衛生紙,再拿來重複使用。不過他愛妻大過於愛錢,侯昌明曾經豪砸6千萬台幣買豪宅,原本打算將房子過戶到老婆名下,但曾雅蘭卻因「現實考量」婉拒了這份心意,事後懊悔表示「趕快打醒我!」

更多新聞:私密片外流!雞排妹「僅穿內褲」激裸渾圓臀嬌嗔:不夠緊

 
 
侯昌民至少問過曾雅蘭5次要將房產登記到她名下。(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頻道)

侯昌明過去曾在《麻辣天后傳》節目中分享,原本想將6千萬豪宅登記在老婆名下,透露自己至少問過對方5次但都被拒絕,原因是「她會怕!因為房貸太大,有一天萬一我不要她,她要扛房貸。」

更多新聞:白色情人節不藏了!福原愛「高調放閃示愛」爆再婚倒數
 
侯昌民承諾老婆等房貸還完,立刻將6千萬豪宅過戶給她。(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頻道)

 
當時侯昌明還罵老婆「妳是白X喔!如果真有那一天,妳房子賣掉都還能拿錢回來啊!」但直到豪宅簽約當天,曾雅蘭仍不願意登記在自己名下,侯昌明則霸氣表示,自己答應了老婆:「房貸還完的那天我立刻過給妳!」

更多新聞:飛英國找不到這種店!杜汶澤「習慣台灣生活了」當街抓狂
 
但有律師指出,由於借款人是侯昌明的名字,因此有關還錢、借債的問題都是由侯昌明承擔,即使把房子登記在曾雅蘭名下,她也無須負任何債務責任。此話一出形同給曾雅蘭一頭棒喝,她後悔表示早知道不需負擔任何債務的話,就會讓侯昌明將房產登記在自己名下,但侯昌明愛妻的行徑也讓大家紛紛表示即使沒有豪宅也無所謂,有顆愛老婆的心才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6千萬#曾雅蘭#過戶#拒絕#房貸#房產#省錢一哥#債務#侯昌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