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省錢一哥 結果共10筆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高通膨與6千萬女王葬禮開銷 英王查爾斯被迫當「省錢一哥」

    當你羨慕英國王室總能光鮮亮麗現身,還可以無憂無慮生活時,殘酷的現實卻立即打破所有幻想。《路透》(Reuters)報導,新登基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剛上任,就得處理高通膨帶來的物價壓力,外加先前替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舉行的隆重葬禮,就燒掉160萬英鎊(約新台幣6278萬元)王室經費,都讓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荷包出現大危機,迫使國王必須開始節約,從減少暖氣使用量開始著手,同時還大幅縮減40%海外出訪的行程。
    2023/06/29 15:56
  • 馬斯克推特接班人是省錢一哥 曾學老闆帶嫩嬰睡辦公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諸多政策引發爭議,他日前發起投票,吸引1700多萬名網友參與,沒想到有近6成網友,要他辭去推特執行長職務。《Entrepreneur》報導,最新可能接掌推特新執行長的人選出爐,是現任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執行長戴維斯(Steve Davis),他不只是替馬斯克落實裁員與削減成本,還曾仿效老闆、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一起睡在辦公室加班工作。
    2023/03/02 09:52
  • 八點檔女星翻垃圾桶「撿吃剩便當」 帶回家加熱繼續吃

    藝人李又汝、小鐘與萁媽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有哪些省錢撇步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李又汝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竟是撿劇組吃剩的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省錢一哥」小鐘則是為了省錢,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摔車導致手骨折。
    2022/07/27 16:28
  • 侯昌明6千萬豪宅要過戶!曾雅蘭「1考量婉拒」這下虧大

    在演藝圈素有「省錢一哥」封號的藝人侯昌明,節儉哲學常讓眾人大吃一驚,像是會用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牙刷,甚至省到將另一半用過的衛生紙,再拿來重複使用。不過他愛妻大過於愛錢,侯昌明曾經豪砸6千萬台幣買豪宅,原本打算將房子過戶到老婆名下,但曾雅蘭卻因「現實考量」婉拒了這份心意,事後懊悔表示「趕快打醒我!」
    2022/03/14 17:26
  • 摳門到「重複用妻牙線」 侯昌明砸6千萬買台中2豪宅

    51歲男星侯昌明在演藝圈內是出了名的「省錢一哥」,日前他大手筆狠砸逾6千萬台幣,一口氣在台中買下2戶豪宅,為孩子讀國際學校做準備。然而太太曾雅蘭曾爆料,老公摳門到不僅連她用過的牙線都會拿來重複使用,在友人家見到發財水晶洞,甚至直接將頭整個伸進去,為「吸金」堪稱無所不用其極。
    2020/11/16 09:44
  • 一學期砸30萬 侯昌明為小孩教育不手軟

    圈內出名的省錢一哥侯昌明,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很重視小孩教育,表示自己是「私立派」,兒子現就讀私立小學六年級,女兒則是私立國中二年級,一對兒女光一學期的花費就要30多萬!
    2018/03/08 02:00
  • 上網、通話如何省錢 侯昌明算的精

    被稱為省錢一哥的藝人侯昌明,雖然代言,主持活動為他的荷包進帳不少,但他用錢卻是精打細算,能省則省。
    2014/03/19 07:49
  • 花東離島搭專機 將減少空機訓練

    期望成為省錢一哥的總統馬英九,上任後說要多搭高鐵,減少總統專機的使用,但有週刊報導指出,就算馬英九不搭飛機,專機空軍一號還是得飛,這筆錢沒省下來,反而搭高鐵來回北高加上維安,光520當天就浪費3億公帑,對此,總統府強調沒有浪費公帑,高鐵到不了的離島花東,他們還是會搭專機,而為了節省能源,會建議空機訓練飛行時數減少。
    2008/06/11 16:41
  • 不搭總統專機 520照花3億公帑

    期望成為省錢一哥的總統馬英九,上任後說要多搭高鐵,作為主要交通工具,減少總統專機的使用,但週刊指出,就算馬英九不搭飛機,空機還是得飛,這筆錢沒省下來,搭高鐵來回一趟加上維安的錢,光是520當天就浪費了3億公帑,民進黨立委就批評,要馬英九不要當總統府宅男,多出來走走,而且要搭專機。
    2008/06/1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