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爆曾雅蘭「有失智前兆」!憂愛妻:我真的會掉眼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25
侯昌明爆曾雅蘭有失智前兆。(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爆曾雅蘭有失智前兆。(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與曾雅蘭去年底宣布停業經營6年的服飾品牌Reverse,先前也透露是因為曾雅蘭的健康已經亮紅燈,因此忍痛做此決定。如今侯昌明進一步說明曾雅蘭經營品牌的辛勞,同時也透露她的身體狀況,更表示曾雅蘭恐怕有失智的前兆。

侯昌明去年收掉副業服飾品牌。(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更多新聞:侯昌明收了副業!曝曾雅蘭4病齊發健康亮紅燈:6年壓力大

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20年,6年前共同經營服飾品牌副業,曾雅蘭事事親力親為,不論是採購、進貨、拍照、上架銷售都是自己來,讓侯昌明相當不捨,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侯昌明表示曾雅蘭相當完美主義,「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才放心,公司開了之後她有太多負擔,常常壓力大到無法入眠」,侯昌明擔心若這樣的狀況繼續下去,以後會變成他要照顧曾雅蘭,因此寧願少賺點錢,不希望曾雅蘭的健康出問題,加上碰上疫情衝擊,因此決定停業。

曾雅蘭在副業中事事親力親為。(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更多新聞:曾雅蘭快咬斷牙!醫揭「恐慌症13症狀」:中4項快就醫
 

侯昌明也透露,曾雅蘭這幾年因為公司的業務,讓身體陸續出現病症,像是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腎結石兩顆、憂鬱症、恐慌症等,然而副業所帶來的負擔仍然相當大。曾雅蘭也因為憂鬱正長期服用安眠藥,去年又罹患恐慌症,這讓侯昌明感到相當擔憂。

更多新聞: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侯昌明指出,曾雅蘭經常晚上12點吃了安眠藥,但是到了清晨5、6點還是無法入眠,他表示「如果身體狀況是持續這樣,我真的不樂見」。侯昌明也點出「無法睡眠是失智症很大的潛在,我爸爸失智22年都是我在照顧,我知道那真的很辛苦,若她也這樣,這輩子我都在照顧失智症,以後還要照顧她,我真的會掉眼淚」。

侯昌明曝曾雅蘭多病齊發。(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更多新聞:要掉下去了!曾雅蘭「隱疾發作」半夜癱陽台 侯昌明嚇傻

侯昌明強調,寧可自己收掉公司,「找回健康的雅蘭,牽著她的手四處遊山玩水、吃吃喝喝,而不要賺很多錢花不完,她沒了健康」,現在侯昌明除了定期帶著曾雅蘭回診、檢查,同時也會帶她一起打坐,希望可以藉此減緩她的壓力,使身體狀態可以慢慢恢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雅蘭#侯昌明#失智#恐慌症#憂鬱症#健康#Reverse#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9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