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收了副業!曝曾雅蘭4病齊發健康亮紅燈:6年壓力大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6:12
侯昌明與曾雅蘭共同經營服飾品牌6年。(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侯昌明與曾雅蘭共同經營服飾品牌6年。(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共同經營服飾品牌Reverse已經6年,每週四都會定期直播,並且由曾雅蘭親自試穿並介紹服飾,吸引粉絲們追蹤與購買。不過曾雅蘭的粉專在今(15)日發出貼文,指出「蘭的身體真的亮起紅燈需要休息了,經過好一段時間認真的討論反覆的思考,雖然充滿了不捨…但是,我們決定讓Reverse服飾留在最美好的階段,我們決定『停止營業』了」。

曾雅蘭會試穿衣服並拍攝給粉絲看。(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更多新聞:才爆憂鬱險摔下樓!曾雅蘭病況曝「快咬碎」認該看身心科

先前才傳出曾雅蘭恐慌症發作1個多月,侯昌明帶了老婆去看精神科,狀況已經好轉,現在正靠藥物穩定控制中。關於收掉品牌,侯昌明與曾雅蘭的經紀人對此表示,「雅蘭一直以來每件事都親力親為,六年下來身體、心裡壓力都大,昌明看了很捨不得,忍痛收了服飾,因為老婆健康更重要」。據《三立新聞》報導,侯昌明受訪表示:「雅蘭去年就有念頭不想做,她腎結石、甲狀腺結節又子宮肌瘤,原本希望可以兼顧,但後來又憂鬱症恐慌症,所以不能再這樣撐下去!」

侯昌明曝曾雅蘭4病齊發。(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更多新聞: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曾雅蘭則是在粉專表示「從最一開始我們夫妻兩人努力打拼,什麼都做,雖然辛苦,但是一路都有很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們一直陪伴著,不斷給我們很好的回饋和反應」,曾雅蘭也提到「有的人說我們絕對不能不做喔,不然以後沒有美美的衣服穿、每個星期四晚上的服飾直播已經是他們固定的生活習慣等等,讓我們一路向前走到今天」。

更多新聞:要掉下去了!曾雅蘭「隱疾發作」半夜癱陽台 侯昌明嚇傻

曾雅蘭認為,她想要讓品牌停在最美好的階段,同時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曾雅蘭還向粉絲道歉,「請原諒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即便結束營業,她也強調,「這一階段的結束只是轉換成另外一階段的開始,我們還是會隨時在自己的平台上和大家見面、聊天、話家常」。

曾雅蘭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臉書全文:
Reverse服飾成立6年了
從最一開始我們夫妻兩人努力打拼,什麼都做,雖然辛苦,但是一路都有很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們一直陪伴著,不斷給我們很好的回饋和反應,有的人說我們絕對不能不做喔,不然以後沒有美美的衣服穿、每個星期四晚上的服飾直播已經是他們固定的生活習慣等等,讓我們一路向前走到今天~
讓服飾維持一貫品質的背後就是健康的代價,勞累已經是家常,但是到了今天,雅蘭的身體真的亮起紅燈需要休息了,經過好一段時間認真的討論反覆的思考,雖然充滿了不捨…
但是,我們決定讓Reverse服飾留在最美好的階段,我們決定「停止營業」了
 
對於一路來給我們支持鼓勵的朋友們我們充滿感謝也說聲抱歉,請原諒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
請大家不要擔心,如果已經訂購需要跟韓國追貨的部分,我們一樣會幫您處理到最後,而接下來我們官網所有的服飾和飾品,都將以出清的價格回饋給所有的朋友!
這一階段的結束只是轉換成另外一階段的開始,我們還是會隨時在自己的平台上和大家見面、聊天、話家常,再一次謝謝大家,祝福大家凡事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副業#服飾品牌#Reverse#停止營業#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35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