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雅蘭長50顆腫瘤!侯昌明憂爆「失智前兆」最新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5:07
曾雅蘭近年身體多病纏身。(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近年身體多病纏身。(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藝人曾雅蘭近年身體屢出問題,包括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日前她也被丈夫侯昌明爆料,可能有失智症前兆。面對風風雨雨,兩人也一起熬過歡慶新年,曾雅蘭也上節目分享夫妻間的過年趣事,近況也曝光了。

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20年,兩人也共同經營服飾品牌副業,但曾雅蘭親力親為的個性,把自己的身體累垮了,不僅體內長出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還罹患憂鬱症、恐慌症,甚至晚上睡不著只能吞安眠藥。侯昌明日前也擔心地說,無法睡眠是失智症很大的潛在徵兆,如果曾雅蘭罹患失智症,「我真的會掉眼淚。」

 
 
侯昌明過年只包6000紅包給岳父、岳母。(圖/TVBS《11點熱吵店》)
夫妻倆互相扶持20多年,走過風風雨雨,也遇過不少趣事。曾雅蘭日前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指出,結婚第一年的過年回娘家,侯昌明還特別她詢問意見,決定要包多少紅包給岳父、岳母,她則是回應「看你的誠意」,而一向摳門的侯昌明就只包6000元。

曾雅蘭還笑說,光是回娘家過年那一桌菜就要2萬元了,但結婚20年下來始終如一,侯昌明每年給岳父、岳母紅包金額數字不變,從不漲價;至於回娘家的伴手禮,曾雅蘭則是透露,因父母愛吃燕窩便建議老公買一些帶回家,怎料侯昌明竟說「便利商店買個餅乾就好了」,讓現場其他藝人全嚇翻。
 
侯昌明認為過年伴手禮到超商買餅乾就好。(圖/TVBS《11點熱吵店》)

雖然侯昌明的摳門是演藝圈皆知,但私底下的他其實很疼愛曾雅蘭,不僅買200萬柏金包寵妻,知道老婆身體健康出問題後,一向節儉、愛錢的他決定收掉公司,讓愛妻好好調養,甚至霸氣地喊「找回健康的雅蘭,牽著她的手四處遊山玩水、吃吃喝喝」,可見他多愛自己的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蘭#侯昌明#失智症#腫瘤#子宮肌瘤#腎結石#毛囊纖維瘤#憂鬱症#恐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