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年前軍中情人票選「有望獲贈香吻」!第1名是這女星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5:10
西元1993年軍中情人候選名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西元1993年軍中情人候選名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早年當兵役期漫長,因此經常會有女藝人勞軍活動,對當時的「阿兵哥」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近日就有網友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上頭寫著「軍中情人候選名單」,表格中洋洋灑灑列出53位當年當紅的女星,其中周慧敏、藍心湄及何妤玟(原名:何雨雯)等人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而「這位」也備受網友推崇,直呼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3人行」長達2年 允許男友劈腿:愛卡慘死

 

西元1993年軍中情人票選活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這張照片,畫面中似乎是一張雜誌內頁,斗大的標題寫著「軍中情人1993」,候選名單中列出53位女星,包括黃乙玲、萬芳、周慧敏、伊能靜、張清芳、藍心湄、方文琳等人都入列;右下方則是可剪下的「軍中情人專用選票」,原來這是西元1993年《革命軍》月刊上所刊登的軍中情人票選活動。

女星周慧敏。(圖/翻攝自周慧敏IG)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當時的方文琳很正啊」、「高勝美很可愛好嗎」、「當然是酒井法子,在當時真的是女神」、「 周慧敏正到炸」、「老司機會選葉玉卿」;而原PO本人則認為,「只有周慧敏跟伊能靜我可以」。此外,也有許多人大推方季惟,「以前都是方季惟」、「方季惟超正」,事實上,該屆軍中情人票選活動,確實由方季惟奪走第一名寶座,可見她當時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怎麼轉都有她!除夕節目「這女星」出鏡率超高 網揭關鍵

女星方季惟。(圖/翻攝自方季惟臉書)

特別的是,左下方備註還寫著,為了回饋國軍弟兄們熱情的投票,主辦單位將抽出100位幸運者,不僅能獲得軍中情人親筆簽名照、卡帶等,還有機會共進晚餐、獲贈香吻,讓網友不禁歪樓直呼「怎麼怪怪的」。

據了解,政府過去會邀請當紅女明星舉辦勞軍活動,像是知名歌手鄧麗君就有著「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這項傳統一直流行到80年代,甚至有了軍中情人票選活動,由國防部《青年日報》主辦,全體國軍官兵均可進行投票,直到1995年為止,共舉辦過3次軍中情人票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中情人#女星#國軍#周慧敏#方季惟#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