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自稱中產階級!專家抓「關鍵證據」:他才是世界首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0:11
財星報導稱普欽可能才是真的世界首富。(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財星報導稱普欽可能才是真的世界首富。(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根據《富比士》(Forbes)等財經媒體的統計數據,世界首富位置都是特斯拉(Tesla)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身家超過2287億美元(約6.5兆台幣),不過卻有金融專家認為,其實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可能才是真正的世界首富,只因為他把自己的財富「隱藏得很好」。

據《財星雜誌》(Fortune)的報導,普欽對外宣稱自己一年只賺14萬美元(約403萬新台幣)且住在22.5坪的公寓中,個人資產只有3輛汽車與1輛拖車。然而,卻有金融專家表示,統治俄羅斯超過20年的普欽,可能才是真正的全球首富,儘管他把財富隱藏得很好,報導稱,就算普欽不是最有錢的,可能也會是第二名。

 

更多新聞:戰事延燒!俄人民為何不推翻普欽? 當地街訪洩民眾想法

有分析師指出普欽戴得都是世界名錶。(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普欽過去曾形容自己只是一個認真的公務員,並自稱過著「中產階級」的簡單生活,不過報導中,羅列普欽所戴過的手錶,都是百萬等級的世界名錶,其中包含了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朗格(A. Lange & Sohne)等品牌,認為這些都與「中產階級」的形象不符合。
 
更多新聞:誰能讓普欽停火?學者點名:全球只有他可以

 
除了手錶之外,普欽甚至被爆料,擁有一棟可以俯瞰黑海無敵海景的「超級別墅」,面積有19萬平方英尺(約5300坪),儘管克林姆林宮一再否認,並且稱該別墅是俄羅斯一位富豪所擁有,不過此地卻有FSB(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人守衛著別墅,分析師指出,除了普欽之外沒有人有這樣的權力,且該別墅周遭更被劃為「禁飛區」。

俄羅斯異議份子納瓦尼(Alexey Navalny)拍片指控普欽透過貪污的方式擁超級豪宅。(圖/翻攝自Alexey Navalny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薯條」跟普欽同名也不爽!餐廳直接改成烏克蘭總統名字

報導中更是列出別墅中極致奢華的裝潢與家具、擺飾,不論是奢華泳池、音樂廳、酒窖等都有相當詳細的敘述,就連馬桶刷、衛生紙架等都是要價上萬台幣的奢侈品。不光是這些奢華擺設,該豪宅每年必須花費200萬美元聘請40名員工來維護該處。

更多新聞:發文要「普欽死」不違規 臉書鬆綁部分宣揚對俄暴力言論

除了超級別墅之外,報導稱,普欽還擁有另外19房屋、700輛汽車,且收藏了58架的飛機與直升機,其中還包含一架價值7.16億美元的「會飛的克里姆林宮」,據傳上頭有黃金製成的馬桶,不僅如此,除了陸路、航空,普欽還擁有一艘價值1億美元的巨型遊艇,由俄羅斯海軍潛艦的製造商所設計。

更多新聞:普欽怒炒8名將軍 也不滿聯邦安全局告訴他「烏克蘭很弱」

各項指證歷歷都說明了,普欽很有可能才是真正的世界首富,且奢華的生活,可能被爆料住在僅4萬美元(約115萬元台幣)房子裡的首富馬斯克還要像是一名真正的「有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首富#馬斯克#財富#豪宅#名錶#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01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