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英國找不到這種店!杜汶澤「習慣台灣生活了」當街抓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3:50
杜汶澤以台灣公民身分飛去英國拍攝節目。(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以台灣公民身分飛去英國拍攝節目。(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49歲港星杜汶澤來台灣定居1年多,日前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杜汶澤飛到英國拍攝節目,才到當地2天,就驚覺原來自己早已習慣台灣的生活,因為遍尋不著1種店,讓他超不適應。

更多新聞:私密片外流!雞排妹「僅穿內褲」激裸渾圓臀嬌嗔:不夠緊

 
 
杜汶澤感嘆因為一件事讓他驚覺自己早已習慣台灣的生活。(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本月10日暫別台灣,飛到英國拍攝節目《尋找他媽的故事》英國篇,出境當天他還曬出拿著台灣護照的照片,稱自己以台灣公民身分出國。昨(13)日杜汶澤發文稱,很多人問他在台灣住得習慣嗎?原本他還不確定,直到後來他才領悟。

更多新聞:白色情人節不藏了!福原愛「高調放閃示愛」爆再婚倒數
 
杜汶澤說某天在白金漢宮門口雨下個不停,卻沒地方可以買雨傘,讓他氣得當街破口大罵。(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原來杜汶澤到英國後,一直不停問拍攝團隊:「為什麼沒有見到便利店?我不行我一定要見到便利店!」就因為這件事,他才知道自己已經習慣台灣生活了。杜汶澤還在回覆網友留言中提及,某天在白金漢宮門口雨下個不停,方圓百里卻都沒有地方可以買到雨傘,讓他氣得當街破口大罵到底哪裡有便利商店,網友則笑稱在英國「找酒吧比較快」、「就算有小7,也未必會有雨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汶澤#台灣人#台灣護照#台灣生活#英國#氣炸#找不到#超商#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