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夯品秒殺!妹子「一動作」爽買 店員認了揭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0:01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尤其市區幾乎隨處可見,齊全的商品、多樣化服務滿足不同族群消費需求,因而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近來一名女網友分享,為了買香辣口味的科學麵撲空好幾次,結果跟店員聊一聊意外變成朋友,後來終於順利買到想吃很久的科學麵。

更多新聞:外婆怕餓到「霸氣餵烏魚子」 網驚:別隨便許願

 

這名女網友1日在Dcard以「為了科學麵跟超商店員變朋友」為題發文,表示前陣子發現科學麵推出香辣口味,愛吃辣的她迫不及待嚐鮮,結果家裡附近的7-11總是被一掃而空,未料撲空好幾次的原PO意外結識超商店員,「每次問店員時又一直露出失望的表情,還有狂聊小7有什麼冷門的好吃食物,就這樣跟店員變成朋友,還交換了LINE,說好要進貨時會跟我說。」

超商店員提醒原PO。(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完全遺忘互換聯絡方式一事,幸好超商店員把科學麵的事情記在心上,當麻辣口味一進貨立刻傳訊息告知,令原PO又驚又喜,笑說「當下還想說什麼東西進貨了? 完全忘記當初換賴的原因。」

 
原PO跟超商店員變成朋友。(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聰明!我也要請家附近的店員把辣味科學麵留給我」、「我之前有遇到超商店長,也是請他直接幫忙叫一箱」、「店員人也太好了吧」。

更多新聞:欠2百萬賭債!冷血父「逼女兒嫁債主」:去吃香喝辣

實際上,4大超商透過以店長為首的門市LINE群組已行之有年,藉此增加客人黏著度,一些店家還會提供客人訂購實體店沒有的隱藏版商品;另外,根據《NOWnews》報導,一名超商店員表示,如果分店沒有特別規定,單純商品上架問題是可以跟店員交換LINE交流,只不過,超商店員只能提醒進貨,沒有辦法替客人保留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便利商店#店員#LINE#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