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松勇早料到爭產?看護怒爆「8年來沒見過二弟」掀內幕

攝影 許方正 /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1:03
陳松勇家人今為他舉行告別式。(圖/TVBS)
陳松勇家人今為他舉行告別式。(圖/TVBS)

「金馬影帝」陳松勇本月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今(28)日家人為他舉行告別式,和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泣不成聲,直呼「心空空的」!令人意外的是,陳松勇二弟陳翁欽到場後2度衝向媒體,對遺產分配似頗有微詞,但Yule稍早受訪透露陳松勇這8年來根本一次都沒有見過二弟,並稱爸爸曾對她說會保護她。

更多新聞:認十年沒見陳松勇!二弟被疑爭產 轟「三弟兩面玩」內幕

 

 
陳松勇二弟陳翁欽。(圖/TVBS)

陳翁欽今抵達告別式現場,2度衝向媒體表明自己是陳松勇二弟,還強調「不要把我寫成陳鴻章」,也就是陳松勇的三弟。接著他提到哥哥有留遺囑也有律師,指處理後事的三弟亂說話,「其他是我們自己的事,我沒辦法說」,最後他透露下午1點半要到律師那談事情,被問是否討論遺產分配,他僅回一句不知道,讓陳松勇遺產風波恐存在變數。
 
據《ETtoday》報導,被陳松勇視為女兒看待的看護Yule今直言,「照顧爸爸這8年來,一次都沒有看過這個二弟」,指對方直到陳松勇病逝後,才到位於林口家中的靈堂上香,這也是她第一次見到這位二弟。

 
更多新聞:交往信慘被當破麻!李妍瑾怒揭始末:我給你X假的喔?

 
Yule在告別式上泣不成聲。(圖/TVBS)

Yule說陳松勇在安寧病房時,就有醫護人員建議應找律師公證遺囑,原本陳松勇自認不是有錢人,也沒什麼東西,但後來還是找了律師立遺囑,Yule稱陳松勇對她說「爸爸會保護妳,妳的那份已經在裡面了!」
 
對於陳翁欽在告別式上哭喊「阿兄」,Yule狠酸「根本沒有眼淚,而且現在來哭有什麼用?」她也說後事都是陳松勇三弟和姪子及20多年的摯友在處理,對於二弟如今的舉動感到不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松勇#爭產#遺產#告別式#看護#Yule#二弟#陳松勇二弟#遺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