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Yule 結果共20筆

  • 陳松勇病逝贈看護4百萬Yule回印尼老家賣手工餅乾 每日賣上百包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病逝,他過世後留下400萬遺產給情同父女的看護Yule,而Yule回到印尼後賣手工餅乾,還在網路上販售,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透露,Yule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在當地變成網路紅人,生意做得有聲有色,陳松勇好友陳韋翰完成他做公益的心願,將一輛350萬的陳松勇紀念號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望安鄉,造福人間。
    2022/11/06 16:09
  • 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不料這段父女情傳出關係不單純,名嘴王瑞德爆料,白冰冰曾透露印傭使用「特殊療法」刺激陳松勇鼠蹊部,此段說法立刻被白冰冰闢謠並回槓「含血噴人」。而昔日與陳松勇演過祖孫的混血女演員張榕容,也發文撂重話洩心聲。
    2022/01/16 09:22
  • 鄭弘儀反擊白冰冰 拒道歉「還原真相」:怎可說我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未料,名嘴王瑞德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到,「綜藝大姐」白冰冰爆料陳松勇、Yule父女情不單純,一席話氣得白冰冰發3點聲明澄清,控訴王瑞德、鄭弘儀「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親自還原現場,喊冤「怎麼可以說我含血噴人?」
    2022/01/12 22:38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2022/01/11 07:11
  •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2022/01/10 08:31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陳松勇留5千萬遺產!留200萬給印傭Yule 二弟請律師爭800萬

    藝人陳松勇過世,現在5千萬遺產該怎麼分,除了留200萬遺產給印傭Yule,龐大數目引發二弟、三弟爭產,不過律師說,如果沒有立遺囑,按照特留份六分之一,應該可以拿到八百萬。
    2022/01/05 12:35
  • 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於本月中病逝,享壽80歲,昨(28)日告別式現場,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怒轟三弟陳鴻章「沒天良」,未告知哥哥生前病況,連遺囑都未與他討論,兄弟間的百萬借款糾紛,也因而浮上檯面。
    2021/12/29 09:54
  • 爆靈堂拍桌咆哮爭產!陳松勇二弟駁假哭:不覺得噁心嗎?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舉行告別式,未料十年沒見的二弟陳翁欽突現身,還主動拉住媒體怒轟三弟陳鴻章。有知情人士爆料,陳翁欽在陳松勇過世多日後突現身靈堂,當場拍桌咆哮為爭遺產,激動表示「我怎樣也是他弟!」
    2021/12/28 20:16
  • 金馬影帝陳松勇過世200萬送看護 印尼媒體讚陳松勇好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過世,也留下兩百萬遺產,給照顧他8年、情同父女的Yule,印尼主流媒體全報導,陳松勇是個好人。
    2021/12/28 19:03
  • 認十年沒見陳松勇!二弟被疑爭產 轟「三弟兩面玩」內幕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今(28)日告別式上,陳松勇二弟陳翁欽突2度衝向媒體,指哥哥有留下遺囑也有律師,還說三弟陳鴻章亂講話,令人聯想遺產分配是否有變數。但稍早印尼看護Yule說,照顧陳松勇8年來都沒見過這位二弟,而二弟也坦承10年沒見哥哥,還大爆三弟玩兩面手法。
    2021/12/28 18:17
  • 陳松勇早料到爭產?看護怒爆「8年來沒見過二弟」掀內幕

    「金馬影帝」陳松勇本月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今(28)日家人為他舉行告別式,和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泣不成聲,直呼「心空空的」!令人意外的是,陳松勇二弟陳翁欽到場後2度衝向媒體,對遺產分配似頗有微詞,但Yule稍早受訪透露陳松勇這8年來根本一次都沒有見過二弟,並稱爸爸曾對她說會保護她。
    2021/12/28 16:46
  • 陳松勇「10億手尾錢」給看護Yule 印尼媒體嘆好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一生未婚的他生前曾說要給和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籍看護Yule 新台幣200萬元,擔任致詞人的導演吳念真透露,也將按其遺願給Yule一筆「手尾錢」,也會捐給公益團體,此事在印尼媒體掀起廣泛報導。
    2021/12/28 12:46
  • 金馬影帝陳松勇告別式!二弟喊阿兄 吳念真4個福氣、2個虧欠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午舉辦告別式,靈堂照選他拿金馬獎的照片,不只導演吳念真致詞,其他藝人包括吳敏、恬娃、庹宗康等人都來了,而他的看護Yule更透露不捨的心情。
    2021/12/28 12:29
  • Yule淚憶陳松勇「覺得心空空的」 二弟爆遺囑變數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今(28)日舉行告別式,如親女兒般的印尼看護Yule在身邊守到最後,她在告別式結束後接受訪問,提到陳松勇她眼眶泛紅的說:「他(陳松勇)人很好,要什麼都會買給我,連吃飯都會問我先吃什麼,很感謝爸爸對我很好很好。」
    2021/12/28 12:04
  • 曝陳松勇4福氣、2虧欠 吳念真代家屬給Yule手尾錢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50
  • 1天1萬到死花不完!陳松勇「百萬遺產分她」還多給

    「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病逝桃園長庚安寧病房,享壽80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演藝圈。陳松勇生前曾說過要給和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200萬,如今他過世承諾是否兌現?和他有20多年交情的老友陳先生回應「一定會給,而且比200萬還多!」
    2021/12/23 12:07
  • 她都叫我爸!陳松勇「金飾、百萬霸氣寵看護」錢隨便花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15年來大小病痛不斷,曾中風、半身麻痺、胃出血及視網膜嚴重出血,而病因與他長期愛喝酒導致血糖過高有關。儘管陳松勇曾表示要戒酒,但也難以完全戒除,如今生活起居全得靠印尼籍看護Yule照顧,他將對方視如己出,還擔心自己在對方離台前「先走」,決定送她200萬回印尼做生意。
    2021/03/25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