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爭產 結果共414筆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子孫爭產撕破臉傷透心長輩心一橫 信託財產

    高齡化社會,退休人士以及長者的理財規劃要怎麼做才有保障?交付信託或許是其中一個選擇。現在還有一種新興的認證制度,叫作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吸引金融業、法律人搶進,協助長者人生下半場的理財規劃。
    2024/02/15 22:56
  • 無謂劉家昌爭產指控!甄珍、劉子千現身飯局

    現年75歲的甄珍與前夫劉家昌在2018年爆出爭產風波,兩人更對簿公堂,去年10月劉家昌在微博罕見發文,砲轟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前名:劉子千)無情奪產,狠斥「這對母子貪得無厭異想天開」,又大爆甄珍陪兒子到北京宣傳時幫兒子召妓,更大鬧兒子劉子千「不忠不孝、不知羞恥」。其後甄珍以千字長文痛斥前夫顛倒黑白是非,大爆當年因劉家昌爛賭而離婚,又指劉家昌曾威脅斷掉兒子的音樂路、痛罵兒子畜生等,雙方在網上爆發罵戰,引發外界譁然!沉寂一時的甄珍,日前與兒子章立衡一起現身聚會,是自去年罵戰風波後首度露面。
    2024/02/07 16:45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曾鬧兄妹爭產!高雄車站歇業商旅 「整棟傾斜壓凹鄰樓」

    高雄火車站一間商旅,三年前爆出兄妹爭家產,還有黑道上門砸店,如今又出事,整棟大樓傾斜,壓到隔壁辦公大樓,側面裝潢已經凹了好幾個洞,工務局獲報後,將會同專業技師前往勘查,若有立即危險,會通知業者盡速處理。
    2024/01/03 19:52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2024/01/02 15:25
  • 哥哥爭家產拳打腳踢!弟出院2週突倒地亡 侄怒告阿伯殺人

    北市一對7旬左右張姓兄弟,今(2023)年3月為家產問題發生口角,互毆過程中弟弟撞擊騎樓台階,頭部受傷送醫檢查,出院2週後,弟弟暈倒送醫急救,治療3天後宣告不治;死者兒子報警提告阿伯(張兄)。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張兄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2/22 16:41
  • 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獨生女,父母親出車禍雙雙離世,女子深受打擊,半年後才回歸工作與生活,孰料,本悉心陪伴在身側的老公卻突然以性格不合為由要和她離婚,而關鍵原因竟是她所繼承的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
    2023/12/01 14:03
  • 哪來的女兒?母假冒小姑「收養」 盼繼承遺產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糾紛,被害人家族在信義區擁有土地,和建商和蓋後,四戶是地主保留戶,其中一間產權就是被害人所有,地主過世後,四名兒女也因為遺產起紛爭,甚至大哥過世後,兄嫂竟然覬覦小姑房產,把女兒偷偷過戶給小姑。
    2023/11/28 19:31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 四度計畫車禍、跌倒、殺人奪產

    日前台北市信義區陳姓家族爆發數億元爭產糾紛,有「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莉婷連同母親胡姓婦人,被檢警查出夥同女兒及楊姓、詹姓男子,計畫對小姑下毒手,且胡婦、陳女住家還備有「謀殺計畫書」,從2022年開始就四度以妨害自由、擄人、假車禍衝撞等方式,要求被害人簽署出借房產切結書,或製造意外導致被害人死亡,以利取得房產。
    2023/11/28 17:12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挨告威脅、做假帳買父3房!二女兒皆不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兄妹爭產,二女兒被指控威脅、偽造文書,用不正當的手法取得三間房產,但不只是二女兒出面反駁,強調一切合法,父親也親自出面,說自己心甘情願,而法院也認定,爸爸不是無行為能力人,轉移房產都是合法狀態,但三兄妹還是決定抗爭到底。
    2023/11/22 19:43
  •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2023/11/15 09:29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被劉家昌爆料幫兒子叫雞 甄珍氣炸回擊:去司法部門解釋清楚

    劉家昌今(1)日不留情面在網路上,直接開譙前妻甄珍,還大爆兒子劉子千的惡行,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對此,除了劉子千反擊外,甄珍不忍一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相當火大。
    2023/11/01 17:26
  • 被劉家昌爆料北京讓甄珍「叫雞」 劉子千氣炸反擊了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爭產風波越鬧越大,今(1)日還發長文痛批甄珍,甚至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醜聞,對此,劉子千也不爽回擊了。
    2023/11/01 14:27
  • 劉子千未受過教育!劉家昌痛曝「驚人內幕」:甄珍躲藏16年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為了爭產,雙方互相在檯面上開槓,劉家昌今(1)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痛批甄珍寵小孩,導致劉子千無法無天,最誇張的是,劉子千還不斷曠課,他搖頭:「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有個孩子未上過學,沒受教育,會有人信嗎?」
    2023/11/01 12:27
  • 辜寬敏百億遺產/歷經多次創業失敗 辜寬敏從阿舍變漁業大亨解密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提到,辜寬敏生前每週一、三、五都到松江路的公司上班,直到2022年他開始頻繁出入醫院為止;辜寬敏曾不只一次向他、向身邊的人表示,自己之所以年紀這麼大,還要用這麼多時間來關照公司經營,「就是為了基金會、為了實踐自己理想」。
    2023/10/31 19:54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辜寬敏百億遺產/辜寬敏「4個兒子3個媽」 律師曝法規:她先拿50%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律師陳育祺表示,依《民法》規定,台灣人民過世後,配偶依法優先擁有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也就是可以先取得兩人婚後所得財產加起來的一半。
    2023/10/31 19:38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甄珍帥兒被轟不知羞恥「改名原因曝光」 劉家昌氣炸發聲切割

    80歲音樂人劉家昌昨(26)日砲轟前妻甄珍及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不知羞恥,揭露他們逃漏稅、爭產等5大罪狀,今(27)早更是發聲明正式切割,表示章立衡不姓劉,終止授權音樂版權給創音工作室、甄珍及章立衡使用。而當年章立衡決定改名,盛傳是想和劉家昌切割,他受訪時則說劉子千感覺「太娘了」。
    2023/10/27 13:00
  • 劉家昌不忍了!揭甄珍、劉子千奪產內幕 怒轟「不知羞恥」

    甄珍和音樂人劉家昌婚姻維持9年告吹,她曾出面爆料2人在兒子劉子千(章立衡)1歲時就離婚,但2018年雙方爆發爭產風波,今(26)日劉家昌突發文怒批甄珍母子,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